>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斌龙《喜剧人》秀刀工引尖叫 苦练舞技惹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斌龙《喜剧人》秀刀工引尖叫 苦练舞技惹期待
潘斌龙与崔志佳
潘斌龙与崔志佳

  搜狐娱乐讯 由“喜剧暖叔”潘斌龙携手老搭档崔志佳倾力加盟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四期将于2月14日晚21点21分在东方卫视播出。继上周首场踢馆赛,潘斌龙与崔志佳真情流露演绎《回家的路》后,本周他们将再度换画风,演绎全新力作《落跑兄弟》,为观众呈现一部年度最搞笑版“帮派大戏”,而还被称为“被虐专业户”的潘斌龙则终于“不囧”,在作品中大秀刀功及舞技,堪称“实力秀技”。

  潘斌龙大秀刀工引尖叫 训练有素被赞好男人

  在本期《欢乐喜剧人》的节目中,潘斌龙和崔志佳饰演从小乡村来到大都市讨生活的贫穷兄弟。为了能在上海混下去,他俩决心加入斧头帮,于是为了顺利入帮他们不得不接受斧头帮大嫂(张小斐饰)的重重考验。在被质疑是“敌人”派来的卧底时,潘斌龙只好“秀刀工”证清白,结果没想到这么一秀不仅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还惹来“杀身之祸”。本以为终于可以“脱囧”的潘斌龙则又入“陷阱”,那么他又会在本次作品中如何颠覆“虐点”,无疑是一大亮点。

  此外,从潘斌龙此次秀出的刀工来看,其熟练程度就像是家里的“操刀老手”,俨然一副“居家好男人”、“厨艺了得”的架势。但即使已在日常中“训练有素”,却为了能够在舞台上零失误表演刀工,潘斌龙在台下也不忘一遍遍练习,更以完美表演来要求自己,敬业程度令人称赞。而除了“秀刀技”获好评之外,潘斌龙还与崔志佳在剧尾处有“惊喜演绎”,潘斌龙将献出最“热力”的舞蹈,堪称爆点十足。

  潘斌龙深夜苦练舞蹈 PK“赵四”或夺“亚洲舞王”

  据悉,为了能在本次作品中有更好的表演并且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帅气收尾,即使身体不适,潘斌龙也经常辛苦排练到深夜,他在排练室里留下无数的汗水,只为舞台上刹那的惊艳,着实令人佩服。而谈及“喜剧人”跳舞,则不得不提到“尼斯拉斯赵四”,潘斌龙此次别样、魔性且自带搞笑的表演或将赶超“赵四”,夺得“亚洲舞王之位”,令人十分期待。从加盟《欢乐喜剧人》以来,潘斌龙便力求在作品上做不断的突破和努力,无论是“情到深处”的演绎还是实力搞笑逗翻全场,都让他的“潘式喜剧”好评不断,也期待他接下来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更多精彩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7914.shtml report 1352 潘斌龙与崔志佳搜狐娱乐讯由“喜剧暖叔”潘斌龙携手老搭档崔志佳倾力加盟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四期将于2月14日晚21点21分在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