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喜剧人》首期夺冠 喜剧才子黑马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崔志佳难掩情绪
崔志佳难掩情绪

崔志佳“情话技能”满分
崔志佳“情话技能”满分

崔志佳阐述创作心得
崔志佳阐述创作心得

  搜狐娱乐讯 昨晚,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观看】在东方卫视正式开播。本季节目由郭德纲担纲主持人,小沈阳团队、开心麻花的王宁与艾伦、“台湾综艺达人”赵正平及“香港喜剧教父”詹瑞文加盟竞演。而此前曾因在电影《煎饼侠》中饰演“狗仔胡来”一角而人气大涨的“喜剧才子”崔志佳则凭借其“憨呆萌”的喜剧形象、多变的喜剧风格和创作才华受到节目组青睐,与老搭档潘斌龙组“CP”以黑马之势空降《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崔志佳和潘斌龙以一个温馨感人的小品《老爸》斩获第一名。崔志佳再现其“崔式表演风格”,将“萌贱”的“花痴儿子”诠释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爆笑的同时也不忘对“亲情”的思考,堪称实力逆袭。

  崔志佳不着痕迹逗笑全场 亲情力作碾压春晚小品

  自电影《煎饼侠》之后,崔志佳不仅在业内广受好评,也深受观众喜爱,频繁亮相于各个喜剧舞台及网剧中。而多数时候以耿直老实的“憨逗”喜剧形象示人的崔志佳在本次《老爸》作品中再次给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小品中,崔志佳少见的演绎起多情帅哥,变身花言巧语的“泡妹达人”,一改往日憨厚形象。为了将这个带有些许“骚浪贱”味道的“情场老手”演绎的更好,他特意画浓五官,那眉眼一抖简直全是戏。而另一方面在表现他和潘斌龙所饰演的“父子情”时,崔志佳瞬间“骚气”全无,用十分生活化的表演方式将“愤怒”到“震惊”再到“感动”的情绪转化表演的不着痕迹,尤其是当他流着泪大口吃苹果的时候,极具煽动力,令很多观众都回忆起与父亲生活中的点滴,热泪盈眶,其实力绝对碾压近年来春晚的小品。

  当晚节目播出后,崔志佳与潘斌龙的《老爸》也得到很多网友喜爱并引起共鸣。崔志佳“花痴儿子”且略带“结婚狂”特质的形象引起热议,脑洞大的网友们直接联想到当年红极一时的《粉红女郎》里那个刘若英扮演的“结婚狂”,戏称崔志佳为“男版结婚狂”。而对于小品结尾处,崔志佳流泪啃苹果那段戏,调皮的网友们纷纷逗趣“崔志佳或将带动苹果经济”,也有网友被他“悲喜”切换自如的演技惊呆。而有了第一期的《老爸》招牌,网友们对崔志佳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希望他可以在新一期的作品中带来更多的欢笑和新鲜。

  崔志佳难掩创作光芒 脑洞版《越狱》直逼美剧

  出道以来,崔志佳就凭借出色的喜剧天赋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从《爱笑会议室》中的经典名段“你这是犯罪”,到拯救不开心的大电影《煎饼侠》中会隐身的“超级狗仔”,崔志佳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邀约不断。从热播节目《一起来笑吧》、《生活大爆笑》再到爆火网剧《极品女士》,崔志佳不停“献技”、“献策”,大秀实力演技的同时更是“鬼点子”频出,难掩其创作光芒,堪称名副其实的“喜剧才子”。尤其是在《欢乐喜剧人》第二期中,崔志佳将携手潘斌龙“跟随”迈克尔再次《越狱》,进行颠覆性脑洞大开型创作,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42638.shtml report 3911 崔志佳难掩情绪崔志佳“情话技能”满分崔志佳阐述创作心得搜狐娱乐讯昨晚,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观看】在东方卫视正式开播。本季节目由郭德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