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甘道夫”伊恩抨击奥斯卡歧视同性恋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甘道夫”伊恩抨击奥斯卡歧视同性恋演员
伊恩·麦克莱恩在《魔戒》里饰演“甘道夫”
伊恩-麦克莱恩在《魔戒》里饰演“甘道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一众名人红星批评奥斯卡金像奖“白化”之时,早已公开同性恋者的英国老牌男星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加入战团抨击奥斯卡歧视同性恋演员。他指同性恋演员与非裔美藉演员一样在好莱坞不受尊重及被忽视,他指从来没有一名公开是同性恋的男演员获过奥斯卡演员奖,他一直想这是偏见还是巧合?而伊恩认为奥斯卡颁饰演同性恋者如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肖恩-潘(Sean Penn)及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最佳男主角的做法聪明,他笑言:“那不如给个奖演异性恋者的我?”

  伊恩99年凭《魂断梦工场》(Gods and Monsters)及2002年的《魔戒首部曲:魔戒现身》(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提名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不过先后落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26594.shtml report 942 伊恩-麦克莱恩在《魔戒》里饰演“甘道夫”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一众名人红星批评奥斯卡金像奖“白化”之时,早已公开同性恋者的英国老牌男星伊恩-麦克莱恩(I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