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戏骨迈克尔·凯恩加入奥斯卡种族争议战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凯恩
迈克尔·凯恩


  时光网讯 继斯派克·李、乔治·克鲁尼、马克·鲁法洛、威尔·史密斯夫妇后,老戏骨迈克尔·凯恩和《45周年》女主角夏洛特·兰普林也加入“全白奥斯卡”争议战,不过与“奥斯卡急需解决多样性”的论调不同,迈克尔·凯恩称演员在作品里的表现还是第一位的,“你不能因为他是黑人就给他投票”。夏洛特·兰普林则认为奥斯卡实行配额制没有必要。

  82岁的迈克尔·凯恩在接受BBC采访时称,表演成绩应该是奥斯卡评选的唯一标准,演员必须在作品里有一个良好的表现,而不是仅仅因为是黑人就受到更多优待。对于《无境之兽》的伊德瑞斯·艾尔巴未获提名,凯恩表示惊讶,但他转而幽默地拿自己开起玩笑,“没被提名最大的好处就是你不用千里迢迢赶过去啦,你知道在现场坐着很累的,还必须和莱昂纳多一起在那里鼓掌。”

  英国资深演技派夏洛特·兰普林也不认同外界对奥斯卡缺乏多样性的争议。一方面“你永远无法知道它真正的情况,也许黑人演员根本不值得做最后的冲刺”;更重要的是,兰普林不同意把人分为三六九等,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为什么要把人都分类呢”?

  而此前演员佩内洛普·安·米勒也表示:“我给好几位黑人演员投票了,我对他们未能获得提名感到遗憾。但如果因为这样就说我们是种族主义者,那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 冒犯。我喜欢《无境之兽》,我也喜欢伊德瑞斯·艾尔巴,我仅仅是觉得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不够多,这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冲出康普顿》是一部伟大的电影,我觉得这部电影无缘提名,是因为电影学院一些老派成员的原因。其实在这份提名名单中,也有很多白人演员非常遗憾地落选了,大家难道不觉得《聚焦》的迈克尔·基顿应该获得提名吗?”

  日前第88届奥斯卡揭晓了提名名单,就在影迷欢呼莱昂纳多这次终于距离影帝宝座无限接近时,但这一周来掀起更大波浪的却是“全白奥斯卡提名名单”,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四大类奖项中的20个奖项的入围者全为白人演员,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出现这种状况,在种族歧视依然敏感的美国,这样的选择不管有心还是无意,都引发了巨大讨论与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600463.shtml report 1488 迈克尔·凯恩时光网讯继斯派克·李、乔治·克鲁尼、马克·鲁法洛、威尔·史密斯夫妇后,老戏骨迈克尔·凯恩和《45周年》女主角夏洛特·兰普林也加入“全白奥斯卡”争议战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