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约闺蜜倒数过新年 不去参加跨年秀赚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佘诗曼约闺蜜倒数过新年 不去参加跨年秀赚钱
佘诗曼约闺蜜倒数过新年
佘诗曼约闺蜜倒数过新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跨年是艺人赚钱的黄金档期,不过佘诗曼反而选择这天休息,而与好朋友们汤盈盈、郭少芸、文颂娴、梁靖琪等相约饭叙,与闺密倒数过新年。

  近期有指佘诗曼因对无线狮子开大口要天价拍电影版《使徒行者》,所以无线最后换人,不知会否因此导致双方关系恶化?新一年佘诗曼是否要重新部署自己的工作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2339.shtml report 635 佘诗曼约闺蜜倒数过新年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跨年是艺人赚钱的黄金档期,不过佘诗曼反而选择这天休息,而与好朋友们汤盈盈、郭少芸、文颂娴、梁靖琪等相约饭叙,与闺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