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过年好》定档大年初一 赵本山闫妮领衔群星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过年好》定档2月8日大年初一
《过年好》定档2月8日大年初一

电影由高群书执导,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
电影由高群书执导,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电影《过年好》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李府家宴”主题的定档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创赵本山闫妮、热依扎、潘斌龙、于和伟、连奕名、梁静、齐溪、黄小蕾等悉数亮相,并正式宣布将于大年初一爆笑上映,与观众约定“初一见”。活动现场,电影《过年好》还首次曝光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和“百星报喜”版预告。

  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大鹏、周冬雨文章、梁静、张译、东北F4等大咖们粉墨亮相,各使搞笑绝活。作为一部全明星阵容的春节档电影,《过年好》以接地气的方式表现国人的喜乐生活,从里到外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影片中,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西北“佟掌柜”和东北“刘老根”在片中是一对冤家父女,两代人的隔阂,各种观念的碰撞,使得赵本山和闫妮的对手戏充满了喜感。预告片中本山大叔寥寥几句,“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必须留住男人的胃,否则就得废”,“明年是啥年,明年是明年”,让现场嘉宾大笑。

  谈起电影《过年好》的创作初衷,导演高群书说,赵本山作为是最容易勾起大多数中国人对年的情感爆点,从剧本创作时开始,就是“老李”的不二人选,为了邀约这位喜剧界的前辈,导演曾三次“闯关东”跟本山大叔聊故事、聊角色。高群书说一直想拍一部为中国人自己定制的开春贺岁喜剧。《过年好》就是一部“年味”电影,紧紧围绕“年”这个传统主题,以年根将近老百姓自己的生活为元素,融合 “团圆”、“温情”等百般滋味。《过年好》更集合南北笑料,高群书表示他看中的是《过年好》这个主题里的“合家欢”、 “合家暖”、“合家笑”的内核。

  《过年好》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8941.shtml report 3290 《过年好》定档2月8日大年初一电影由高群书执导,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搜狐娱乐讯12月30日,电影《过年好》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李府家宴”主题的定档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