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剧《仓央嘉措》 > 闻仓央嘉措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原创舞剧《仓央嘉措》 主创团队介绍

来源:搜狐音乐
第7页 :导演:费波
导演费波
导演费波

  导演:费波

  国家一级编导,中央芭蕾舞团职业芭蕾编舞

  费波一直致力于探索不同风格的作品,尝试与不同的艺术家合作,在不断的实践中摸索。同时也游走于国际,曾赴巴黎及日本参加Philippe Decoufle先生新作品《Iris》的创作及展演;与英国编舞家Akram Khan合作;曾获荷兰舞蹈剧场与香港艺术节奖学金以及法国使馆文化处支持赴荷兰海牙NDT舞蹈团以及法国交流学习;2011年为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前首席女演员、现任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团长Tamara Rojo量身定做独舞作品《人生如梦》同时拍摄CNN纪录片“两个文化的碰撞”同年受邀为香港芭蕾舞团创作舞剧,2012年成为美国洛克菲勒亚洲文化艺术基金奖授者前往纽约游学。并受邀前往莫斯科大剧院排演作品《再见.尼金斯基》等。

  主要作品:舞剧作品《牡丹亭》、《哈姆雷特》、《一间自己的房间》、《孔子2012》、《波莱罗》、纪实性舞蹈剧场《第一束光》等。舞蹈作品:《竹梦》《祭》《下雨了》《那里》《紧握手中枪》《蒲公英》《我心中的花儿开了》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6171.shtml report 10347 总导演:丁伟总导演丁伟总导演:丁伟新时期中国舞蹈界最杰出、最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国家一级导演、中央民族歌舞团团长、中国舞蹈艺术突出贡献舞蹈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