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立纵队2》热播 白柳汐绎女中豪杰变白大胆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和陈龙
白柳汐和陈龙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长城影视集团出品,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白柳汐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独立纵队2》现正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热播当中。该剧在《独立纵队1》的基础上续写了抗日战争时期,军民联手打败日寇的精彩故事。全新的演员阵容使该剧在播出前就备受关注,剧中饰演八路军卫生队队长兰柳的青年演员白柳汐更是成为这部戏中一道亮眼的风景。

  作为独立纵队卫生队队长,兰柳随时要掌控全队伤员的生命安危,强烈的民族使命感让她义无返顾地冲到前线,一次次徘徊在生死边缘。她视死如归的精神令无数观众动容,大家也都记住了这个虽身躯单薄,体内却蕴藏强大力量的女中豪杰。

  据了解,该剧的道具全是真枪实弹,这对于首次拍摄抗战剧的白柳汐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她每天的任务不仅要牢记台词,还要记住所有的爆炸点位置。拍摄初期,白柳汐还有些不习惯,对于爆破总是心惊胆战。但熟悉之后,便立刻化身“白大胆”,动作敏捷,时间把握准确,每次拍摄都能圆满完成。白柳汐称:拍摄这类戏是对自己的锻炼和考验,不仅是演技更是胆量,而这也是一名合格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所以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白柳汐饰演的兰柳在《独立纵队2》中都会遭遇怎样的困难和危险,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每晚19点15分,将为您一一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74730.shtml report 1052 白柳汐和陈龙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长城影视集团出品,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白柳汐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独立纵队2》现正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热播当中。该剧在《独立纵队1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