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日灼心》北京点映 白柳汐突破自我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安静沉思
白柳汐安静沉思

白柳汐帅气装扮
白柳汐帅气装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将于8月27日上映的电影《烈日灼心》在北京举行了提前放映及交流会。曹保平导演携邓超段奕宏等出席了该活动。观影后,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不仅对三大主演的传神表演赞不绝口,更对青年演员白柳汐突破尺度的演绎表示惊叹。

  《烈日灼心》讲述了三兄弟因七年前的一场凶杀案,而进行了七年的逃亡。他们每日惶恐不安,等待着命运宣判的同时也在进行着自我救赎。而法网恢恢,曾经犯下的罪恶毕将受到法律制裁。最终的反转却令所有观众惊诧不已。剧中每一个人物都充满了故事,每一位演员的演绎也都独特到位。除了三位影帝和王珞丹的倾情加盟,更有许多演员的出色表演令整部影片更加真实和丰满。这其中,青年演员白柳汐尤为抢眼。此次在电影中,白柳汐一改往日的形象,突破自我,倾情出演,令观众对其的敬业精神敬佩不已。电影中,白柳汐饰演一位浪漫的女画家,本平静悠闲的生活却突然被几个闯入者打破,一场灭顶灾难从天而降。影片中,白柳汐将角色遭受灾难前后的不同形象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称赞不已。

  映后的交流会上,许多观众表示被紧张刺激的剧情吸引,电影尺度也令人惊诧。白柳汐的惊艳出演更是引来大家的讨论。观众表示:“《烈日灼心》每一个角色都非常精彩,白柳汐真是为艺术献身了。”,“演员们都好拼,白柳汐之前都是很青春可爱的角色,这一次改变如此之大,差一点没有认出来。”“之前看过白柳汐的作品,感觉特别好,演的轻松自然,这一次的出演再次超出我的想象。”

  对于此次的突破表演,白柳汐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参演这部电影,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此次的表演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仅是演技上的,更是心理上的。拍摄途中导演一直很耐心的指导我,让我明白怎样演才更激烈,更真实。私下的导演也很和善,一直对我进行心理调节。”对于跟邓超首次合作的感想,白柳汐说:“刚开始拍摄时,我们两人都很紧张。是邓超哥主动跟我沟通,让我放松心情,并不停询问我的意见。作为一个新人,我特别感动,因为做好了演技和心理上的准备,所以拍摄起来非常顺利。很幸运我遇到这么好的导演和前辈。”

  白柳汐表示:“这部戏让我成长了很多,我也曾经有过犹豫,自己能不能迈过这个坎。但是经过考虑,我认为这些是一个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角色是什么样的,我就应该尽我所能的去演绎。无论这个人是好人坏人,无论她遭受了什么。所以我决定挑战自己。我的家人也对我的工作表示了极大支持,也非常感谢他们的理解。希望这部戏能让更多的观众认识我,认识不一样的白柳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39422.shtml report 2198 白柳汐安静沉思白柳汐帅气装扮搜狐娱乐讯近日,将于8月27日上映的电影《烈日灼心》在北京举行了提前放映及交流会。曹保平导演携邓超、段奕宏等出席了该活动。观影后,观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烈日灼心》北京点映 白柳汐突破自我获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