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烈日灼心》挑战自我 神秘角色引人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烈日灼心海报
烈日灼心海报

白柳汐甜美可爱
白柳汐甜美可爱


  搜狐娱乐讯 由曹保平编剧并执导,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主演,吕颂贤、白柳汐等参演的《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上映。这部未映先火的电影,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斩获多项大奖。更史无前例的是,三位男主演均荣获影帝。青年演员白柳汐参演了这部电影,在片中她突破自我,大胆演绎,令人眼前一亮。

  《烈日灼心》 讲述了三个结拜兄弟因七年前的一场灭门凶案,开始了一场背负罪恶的亡命之旅。三个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内心暗涌。种种巧合之下,他们的命运就此改变。剧情复杂,环环相扣,令观众着实为剧中角色揪心。而白柳汐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女画家----一个贯穿整部影片的线索人物。因为她,邓超陷入了无限的恐慌;因为她,才有了这长达七年的亡命之旅和内心谴责;因为她,才引发了这灼伤人心般的故事。一直以清纯靓丽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线中的白柳汐,此次参演《烈日灼心》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不仅在角色造型上大胆突破,人物的背景更是曲折复杂,抓人眼球。

  白柳汐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加盟曹保平导演的戏,看了剧本之后就完全被故事震撼了。这是也自己出道以来的最大突破。白柳汐说:“通过这部戏我挑战了自己的演技,更挑战了自己的内心。跟导演和几位主演前辈都学到了很多。这部作品沉淀了两年多,终于要跟大家见面,我心情非常激动,但也非常忐忑,现在回想自己两年前还很稚嫩,有些不足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提出建议”。

  白柳汐在《烈日灼心》中究竟饰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此次又是一次怎样的突破?8月27日,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72992.shtml report 1747 烈日灼心海报白柳汐甜美可爱搜狐娱乐讯由曹保平编剧并执导,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主演,吕颂贤、白柳汐等参演的《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上映。这部未映先火的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白柳汐《烈日灼心》挑战自我 神秘角色引人猜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