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现身节水公益活动 获“公益之星”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
白柳汐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白柳汐参加了北京晨报与阿里公益共同主办的“江河卫士”大型公益活动,与广大群众一起倡导节水,并获得“公益之星”的称号。

  当日早上,白柳汐身穿白色公益T恤搭配牛仔裤运动鞋,外翻出的绿色衬衣领画龙点睛般衬托出白柳汐的青春与清爽,与此次公益的绿色主题相得益彰。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家庭在健身教练的带动下跳舞热身,为之后的徒步水长城环节做准备,现场气氛也被带动起来。之后,白柳汐被请到台上,被授予了“公益之星”的称号。白柳汐说:“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我平时也非常注意公益,注意环保。但我做的还不够,也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保护我们的水资源,维护生态环境!”

  活动结束后,白柳汐还接受了北京晨报的专访。当被问到对这次活动有何感想时,白柳汐说:“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在徒步环绕水长城的同时会体会到水资源的难得,从而更加珍惜。而在徒步的过程中,大家也可以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环保的范围其实很广,水,空气,还有我们身边的环境,只要我们力所能及,都尽力去发现,去维护。而且这次活动主打“亲子”,一家三口在徒步的同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加了亲情交流,父母更可以为孩子讲解环保,真正做到‘环保从小做起。’”,记者问到:“平时的你,都会怎样注重环保呢?”白柳汐答道:“我很多时间都在剧组拍戏,很少外出。但是我还是会尽力去做,比如,在某一个地方拍完戏,我会注意把身边的垃圾带走,也会提醒其他演员。我希望大家一起维护。”

  记者随后对白柳汐的近况进行了采访,白柳汐答道:“最近刚结束了电影《烈日灼心》的宣传,我在里面饰演了一个影片案件的关键人物。很开心能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与曹保平导演和三大影帝的合作,使我受益颇多。我主演的《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也刚杀青,这里面我和陈浩民、宁静搭档,演绎了朱元璋的传奇一生。现在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相信不久后就能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80633.shtml report 1412 白柳汐搜狐娱乐讯9月12日,白柳汐参加了北京晨报与阿里公益共同主办的“江河卫士”大型公益活动,与广大群众一起倡导节水,并获得“公益之星”的称号。当日早上,白柳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白柳汐现身节水公益活动 获“公益之星”称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