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名字被恶搞成林“痣”颖 回应:i服了u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的名字被写在腿上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林志颖晒出一张网友恶搞“林志颖”名字的图片。图片中,林志颖的名字被写在腿上,名字中间的“志”用一颗痣代替,非常有创意。

  林志颖看到后留言称,“这个人很幽默!i服了u(我服了你)”。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调侃,“哈哈哈林痣颖”、“我以为屏碎了”、“汗毛好性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4455.shtml report 743 林志颖的名字被写在腿上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林志颖晒出一张网友恶搞“林志颖”名字的图片。图片中,林志颖的名字被写在腿上,名字中间的“志”用一颗痣代替,非常有创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