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深夜重看育儿书 侧颜精致被赞风采似当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林志颖迎来双胞胎儿子的降临,加上长子Kimi,林志颖总共收获3个儿子,堪称“人生赢家”。11日深夜,林志颖晒出自己温习育儿书的近照,还留言说道“一样的忙了一天,把六年前的育儿书再重新复习一下。”

  虽是深夜发文,但也惹来不少粉丝的点赞,夸他是尽责的好爸爸,更有不少人惊叹他那容颜仍似当年,说“这侧颜感觉也像六年前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2910.shtml report 765 搜狐娱乐讯近日,林志颖迎来双胞胎儿子的降临,加上长子Kimi,林志颖总共收获3个儿子,堪称“人生赢家”。11日深夜,林志颖晒出自己温习育儿书的近照,还留言说道“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