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锦荣香港偷约会 甜蜜上演最萌身高差

来源:搜狐娱乐
 锦荣、蔡依林
 锦荣、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昨在香港红磡火辣开唱,今晚还有一场演出,不过下午就被拍到和锦荣逛街,再忙也要约会。

  香港媒体今天下午3点直击Jolin戴着墨镜、略施脂粉现身圆方商场,她穿着黑色大毛衣,长裙开衩露玉腿,而锦荣穿着短袖与她同行,不只有189公分与158公分的最萌身高差,体感温度也差很大。

  2人高度戒备,矜持不牵手,绕了商场一圈,在精品店买了一些东西,就快步走向酒店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1078279.shtml report 1175  锦荣、蔡依林 锦荣、蔡依林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昨在香港红磡火辣开唱,今晚还有一场演出,不过下午就被拍到和锦荣逛街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