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荣晒照做早餐 粉丝:这视角肯定是蔡依林拍

来源:搜狐娱乐
锦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22日报道,艺人锦荣拥有混血俊帅的脸蛋,加上189公分的身高,活跃于各大时尚活动中,2010年拍摄天后蔡依林(Jolin)MV,擦出爱的火花,2人交往近6年,感情十分稳定,近日工作重心转往大陆,也闯出不错成绩,事业爱情两得意。而他22日晒出正在做早餐的照片,不过更令粉丝好奇的是,“拍照的人是Jolin吧?”

  照片中,锦荣身穿黑色T恤,加上迷彩5分裤,反戴鸭舌帽,拿着锅铲专心炒菜,熟练的动作,完全是能进厨房的好男人,发文搞笑地写着“在准备早餐,好饿好饿好饿!”加上他的照片透过软体后制,变成油画绘制的效果,和网友分享动态也十分用心。

  网友看到锦荣分享的照片,纷纷当起柯南,好奇掌镜者是不是女友蔡依林,有网友问“是Jolin拍的吗?”还有人拿出专业猜测,“从这个角度一看,就是某位158女生拍的!”粉丝大赞会做饭的男人最有魅力,希望偶像跟天后女友一直这么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04617.shtml report 998 锦荣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22日报道,艺人锦荣拥有混血俊帅的脸蛋,加上189公分的身高,活跃于各大时尚活动中,2010年拍摄天后蔡依林(Joli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锦荣晒照做早餐 粉丝:这视角肯定是蔡依林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