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锦荣玩求婚戏码 网友:蔡依林知道吗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和锦荣上演浪漫桥段
海清和锦荣上演浪漫桥段

“萌猫”海清和“完美型男”锦荣
“萌猫”海清和“完美型男”锦荣

海清临危受命接演《大猫儿》
海清临危受命接演《大猫儿》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将于9月17日起,每晚7点半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轮上星播出。14日,海清、锦荣、侯京健、陶慧娜等四位主演现身合肥新闻发布会,场面异常欢乐。

  《大猫儿追爱记》改编自热门小说《大猫儿的TT奋斗史》,由原作者阿巳亲自操刀编剧,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职场和情场,经历挫折感悟青春的过程。海清从“国民媳妇”变为“都市萌怪大妞儿”丁大卯,在陈思诚饰演的“毒舌屌丝”林莽莽与锦荣饰演的加拿大高富帅周旋,一场画风迥异的“逗比三角恋”热烈来袭,片花的精彩程度就已经让观众迫不及待了。

  锦荣现场示爱海清 求婚桥段引爆高潮

  发布会当天陈思诚由于工作的原因没能来到现场,“萌猫”海清和“完美型男”锦荣则担起了宣传的重任。两人在现场不仅玩起了浪漫,更现场还原了剧中异国求婚的浪漫桥段。锦荣用蹩脚的中文说只“爱”海清,更大方地表演了如何用玫瑰花,向海清示爱,敢问锦荣你这样示爱海清,蔡依林知道吗?

  海清在现场更是吐槽锦荣的中文,说在拍戏时,经常锦荣不懂她说的中文,两人只好用翻译app进行交流。而拍完戏后,两人好久不见,锦荣的中文更是退步的厉害,连好多拍戏时用心学习的成语都不记得了。

  海清临危受命接演《大猫儿》 不在乎扮嫩与否

  海清在剧中饰演的丁大卯是个在爱情和事业路上不断奋斗和追寻的大龄女青年,因为与剧中人物的年龄和海清实际年龄存在些许差距,在剧中也有不少装嫩的扮相,对于扮嫩是否担心观众吐槽,海清在发布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拍摄的时候,造型师给我准备了非常多的很可爱的发箍,类似蝴蝶结的那种,我都基本上没有用,用的特别少。但是我不是很介意网友的吐槽,有人吐槽你说明你活跃,但是关于丁大卯这个人物的塑造,我无法舍弃这个人物的本身所固有的魅力,作为职业演员,你只有竭尽所能将人物演好,其他容不得我多想。”

  对于为什么会接拍这部戏,海清说道:“这个戏的两个投资方,都是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他们找到我,而我对他们也非常信任。其实这个戏现在能和大家见面也是几经波折,在最开拍之出,其实女主演不是我,但是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停拍了。我算是临危受命,因为当刘燕铭刘总(投资方之一)算是我人生的第一个伯乐,所以我也没什么顾虑的就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60315.shtml report 2486 海清和锦荣上演浪漫桥段“萌猫”海清和“完美型男”锦荣海清临危受命接演《大猫儿》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将于9月17日起,每晚7点半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海清锦荣玩求婚戏码 网友:蔡依林知道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