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锦荣约会身高被调侃:天后约会也没身段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与锦荣逛街被拍
蔡依林与锦荣逛街被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蔡依林与小3岁男友锦荣已交往5年,大方相约吃小吃、逛夜市;18日网友拍到两人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逛街约会,158厘米的她站在189厘米男友身旁,身高对比超萌;她穿着绿色长洋装,背了超显眼的大兔子包,十分显眼。

  这个包包曾在她脸书曝光,更容易让人认出;两人约会照曝光后,粉丝笑说:“即使是天后,与男友约会也没身段。”她与男友感情相当稳定,私下约会不仅没有变装,也丝毫不避讳路人眼光。

  她日前结束在洛杉矶的演唱会集训后,便赶赴大陆商演,之后又担任张惠妹演唱会嘉宾,行程紧凑,近日好不容易抓紧时间与男友约会,小两口走庶民路线到处走。对此,双方经纪人昨都表示:“这是私人行程,不太清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4732.shtml report 923 蔡依林与锦荣逛街被拍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蔡依林与小3岁男友锦荣已交往5年,大方相约吃小吃、逛夜市;18日网友拍到两人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逛街约会,158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