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陕北小伙唱民歌版high歌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卜晓刚和家乡老师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持有人”,著名主持人寇乃馨和音乐人黄国伦助阵“帮帮团”。

  节目中,来自陕北23岁的卜晓刚,是村里为数不多的大学生,就读学前教育专业。可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选择退学去音乐学院原生态民歌班就读。“我太爱唱歌,唱歌的时候就想起养我的那片黄土地。”现场,卜晓刚用陕北民歌的唱腔演绎流行歌曲《high歌》,让黄国伦称“有点|惊到。”

  卜晓刚扛着家人的反对成为音乐学院大一新生,“音乐学院的学费有点贵,我自己尽量找机会多挣学费,家里种地还要供三个弟弟妹妹上学。”圆梦嘉宾以为卜晓刚来节目是希望为自己的音乐道路谋得更好发展,没想到他的梦想出人意外,希望帮助自己家乡的一所小学改善教学环境和孩子的生活环境。他介绍:“在这所乡村小学,只有一个老师、四个年级、九个孩子。杨老师在这个窑洞坚持了20年,桌椅板凳都三十年了,她即是老师又是厨师还是妈妈。”寇乃馨直言:“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我们也尽力而为。这世界太大了,有好多的善事我们都做不到,好多该帮的人也不一定能帮到。有机会我们就尽力而为。”

  此外,只有七岁的摩托越野车手,提出希望“妈妈来看自己比赛。”毕业于中央美院的“王老邪”身为宫廷御用工匠的第五代传人,希望能够通过节目找到合适的锔活传承人。他们的愿望都一一实现了吗?今晚21:30,敬请收看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0939606.shtml report 1122 卜晓刚和家乡老师搜狐娱乐讯12月12日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持有人”,著名主持人寇乃馨和音乐人黄国伦助阵“帮帮团”。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