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姚尚坤:景坤影视投资基金将为青年演员圆梦

  近日,“青年影视青年电影人扶持计划”在京举行, “青演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扶持青年电影人,共同打造精良的影视作品。计划将挖掘有潜力的影片、导演及演员,并给予资金支持,助力好的电影人和作品,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培育新锐、营造环境、推动整个电影产业的良性发展。

  据悉,此计划发起方为香港创星传媒和义乌睿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者联合推出“景坤影视投资基金”。基金专注于影视文化产业的投资基金,一期规模为9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将布局于整个影视产业链进行投资。投资基金创办人、乾坤集团董事长姚尚坤表示,“青演计划”不仅给有潜力的青年电影人提供影视项目、提供项目资金、提供相关资源,还将邀请美国好莱坞知名团队全程参与辅导,共同扶持青年影视人。

  文章来源:北青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75885.shtml report 353 近日,“青年影视青年电影人扶持计划”在京举行,“青演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扶持青年电影人,共同打造精良的影视作品。计划将挖掘有潜力的影片、导演及演员,并给予资金支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