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公益圆梦 涂磊任主持解放天性

来源:搜狐娱乐
涂磊与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推出的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在津录制。涂磊一改往日犀利风格,担纲节目主持人走温情路线,自称自己“解放了天性”。著名演员斓曦受邀担任“幸福观察员”助力普通人圆梦,对于最近“被出轨的邓超事件”表示:这个圈里,有些东西我们听听也就算了。

  公益圆梦关注小人物

  《幸福来敲门》立足于公益帮扶普通人,以“公益传播、全民幸福”为主旨,每期邀请4位有故事的“幸福求助人”做客现场,四位明星公益观察员帮其现场圆梦。

  据了解,该节目将于7月3日登陆天津卫视周五档,在明星综艺爆棚的当下,《幸福来敲门》反将视角放在了普通人的幸福上,能否在竞争激励的周五档杀出重围,主持人涂磊说:“大家看电视是伴随性的,综艺节目有它存在的必要,乐一乐笑一笑有助于卸去满身的疲惫。我希望这档节目让大家感觉轻松,在轻松的同时去接受一些严苛或者更严肃的道理。”

  涂磊不怕与张绍刚比较

  涂磊最早被大家熟识是从《爱情保卫战》开始,身为评论嘉宾“语言犀利”成为他的代表风格。提到主持人这一角色则要追溯到他接棒“非你”,前任张绍刚的退隐则让大众一直将二人进行比较。

  对此,涂磊说:“谁也不喜欢把自己跟别人放一块比,但是当你接任何一个个性主持人的节目,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能和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去比较,无疑应该是感觉到欣慰的。有很多地方我觉得应该向绍刚老师学习,比如说他既犀利既尖刻,但同时他那个笑笑的样子又让人容易接受。我犀利尖刻之后,让人家感觉像痛骂他、要求他。”

  提到身为主持人是否会为自己做定位,涂磊坦言:自己一直逃脱不开对于丑恶事情的批判。“鼓励人的时候也是以一种严肃的方式。首次录制‘幸福’我感觉表现还不错,算是解放了天性,在镜头面前发自内心的笑容更多了。做这档节目应该带着一种鼓励、正能量和微笑。”

  斓曦出任“观察员”力挺邓超

  一部《甄嬛传》让人记住了端庄温婉的“沈眉庄”,也让观众认识了她的扮演者斓曦。抛除演员身份,斓曦生活中热衷于公益,本次出任《幸福来敲门》的“观察团”成员之一,将通过自己阅历和视角来帮助普通人实现心中梦想。

  对于《幸福来敲门》这种现场面对面的帮扶,她说与自己坚持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我一直希望能在公益事业中做到面对面的帮助,但是我并是不要给他全部,就像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当你需要钓鱼的时候,我可能会给你这个竿,不会直接给钓上来的鱼。”

  斓曦在《甄嬛传》中与孙俪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姐妹,近日“邓超被出轨事件”也难免会被问到。对于这件事,斓曦称:“我没听说过,我相信还是正能量的事情比较多吧。因为这个圈里,有些东西我们听听也就算了,不要过多的投入什么东西在里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2425.shtml report 1915 涂磊与观众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天津卫视推出的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在津录制。涂磊一改往日犀利风格,担纲节目主持人走温情路线,自称自己“解放了天性”。著名演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