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幸福梦想 寇乃馨曝好男人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陈正飞和寇乃馨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本周五)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梦想持有人。著名主持人寇乃馨、陈正飞,企业帮帮团成员李国彦、瞿玮同时做客,倾听“幸福梦想”。寇乃馨曝心中好男人标准:胸肌发达不如胸襟宽广。

  来自内蒙古的硬汉、独腿运动员铁钢与同是残疾人的云南妻子刀成妹一同来到现场,二人相恋、结婚也是缘起共同的“运动员梦想”。现场,他们为彼此许下幸福心愿:妻子想要为丈夫寻求更多的运动训练机会、实现运动员梦想,而丈夫则想要通过比赛奖金为妻子更换一把新的轮椅。主持人涂磊说道:“我觉得这两个人真的是有点奇怪,一个女人行动不便却又跨越两千公里去寻找爱情,一个男人只有一条腿却要选择跑步,虽然他们行动比我们不方便,但在实际行动上更加勇敢。”

  妻子刀成妹下肢瘫痪,不能自由行走,铁钢便每日照顾她的生活起居,没有一天间断,寇乃馨现场称赞刀成妹眼光极佳并说道:“恋爱的条件大概就是我们两个人能够互相为对方许愿吧,我角觉得这是一件特别美丽的事情。我认为好男人的条件就是铁钢这样,胸肌发达不如胸襟宽广,即使今天他能够跑的再快,也不如你喊他的时候他能够第一时间就来到你的面前。”

  除此以外,“奶爸”单喜亮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接受近400斤的肥胖妻子;61岁老人一心从事“自由搏击”,曾被打折鼻子,却仍然执着于开办自己的武馆;“盲人兄弟”想要更多的励志演讲的机会。今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87570.shtml report 1125 陈正飞和寇乃馨搜狐娱乐讯11月20日(本周五)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梦想持有人。著名主持人寇乃馨、陈正飞,企业帮帮团成员李国彦、瞿玮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