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勤勤出席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造型时尚显高贵

来源:搜狐娱乐
蒋勤勤气质高贵
蒋勤勤气质高贵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及豪华明星红毯仪式,在厦门联发华美1981川越时尚馆隆重举行。蒋勤勤、杨恭如、爱戴、马丽等一众女星亮相红毯,同场斗艳。其中蒋勤勤身穿Lanvin拼色上衣及双开叉半裙亮相,时尚个性,气质高贵。

  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联发集团、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厦门川力青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知者乐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发华美空间联合承办。红毯现场,因《一个勺子》热映而备受瞩目的蒋勤勤,被媒体问及获封“女神”的感受,蒋勤勤则谦虚的表示自己不是女神,并称女神也不能仅用脸蛋和身材定义。

  据悉,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领衔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目前正在全国上映中。影片改编自河北作家胡学文中篇小说《奔跑的月光》,讲述了西北淳朴农民拉条子(陈建斌饰)救助一个流落街头弱智“勺子”的故事,蒋勤勤在剧中饰演拉条子的媳妇金枝子,自公映以来,其演技获得各界肯定,被赞为“影后级”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60110.shtml report 842 蒋勤勤气质高贵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及豪华明星红毯仪式,在厦门联发华美1981川越时尚馆隆重举行。蒋勤勤、杨恭如、爱戴、马丽等一众女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蒋勤勤出席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造型时尚显高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