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勤勤亮相红毯冷艳大气 助阵《嘉人》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蒋勤勤红毯照
蒋勤勤红毯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圈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典,第八届“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以“独具异格,创造唯一”为主题,再次在古老的北京紫禁城隆重揭幕。现场红毯星光熠熠,蒋勤勤、王凯、靳东等一众名人明星纷纷盛装出席。

  紫禁城时尚盛典众星汇聚 蒋勤勤干练中性别具一格

  近年来,时尚圈劲吹中国风,除了中国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也离不开“嘉人中国风”盛典对这一潮流的推动。这项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国际顶级时尚设计大赏,从2008年起,就邀请全球顶级时装品牌围绕既定主题参与设计及制作,至今为止,已邀请了诸多著名品牌的设计师参与过这项盛事,共累计了上百件独一无二的设计珍品。这使得 《嘉人Marie Claire》也成为全球唯一一本能够连续成功邀请大师们参与的国际大刊,嘉人中国风也成为中国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典。当晚,在一同聚集太庙的众多明星中,蒋勤勤一身纯黑裤装大气亮相,一改以往女神范儿,大玩干练中性风,搭配金饰又尽显典雅高贵,成为红毯上别具一格的美景。

  蒋勤勤《一个勺子》同夫对掐 微博晒勺子表情激萌

  由陈建斌、蒋勤勤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即将在1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同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一位西北淳朴农民救助一个流落街头弱智“勺子”的故事。片中,蒋勤勤饰演村妇金枝子,是陈建斌饰演的拉条子捡到的媳妇,在先前曝光的荷尔蒙版预告中,蒋勤勤同陈建斌火力全开对骂互掐,更是上演了打屁股的戏份,夫妻二人囧态百出,令人对影片倍感期待。

  而蒋勤勤在参加活动当晚,在微博晒出一组勺子的卖萌照,照片中,她冲镜头频“放电”,十分可爱。网友纷纷留言称:“本可以靠颜吸引人却非得来卖萌!”“就连和一个勺子拍照都那么美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6195.shtml report 1194 蒋勤勤红毯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时尚圈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典,第八届“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以“独具异格,创造唯一”为主题,再次在古老的北京紫禁城隆重揭幕。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蒋勤勤亮相红毯冷艳大气 助阵《嘉人》中国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