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勤勤出席电影传媒大奖 高贵典雅获陈建斌热吻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建斌热吻蒋勤勤
陈建斌热吻蒋勤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在广州塔举行。赵薇、秦昊分获帝后,影片《推拿》获6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当晚,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也出席了此次活动,陈建斌再次凭借《军中乐园》一举拿下最佳男配。

  蒋勤勤亮相女神范儿十足 为夫颁奖获陈建斌热吻

  颁奖礼现场,陈建斌凭借在《军中乐园》中的出色表现,拿下了“最佳男配角”,而为陈建斌颁奖的则是妻子蒋勤勤。当晚,蒋勤勤一袭白色长裙高贵典雅,仙气十足,在宣读结果的时候,蒋勤勤直言:“有点小小的尴尬”,等公布最佳男配角时,陈建斌登台亲吻蒋勤勤,大秀恩爱,被问及获得妻子亲自颁奖待遇的感受时则称:“有点奇特”,而谈到拿下“最佳男配角”的殊荣时,陈建斌说:“我愿意为电影付出幸福和痛苦”。

  除此之外,崔健当晚还凭借《蓝色骨头》一举拿下了“最佳新导演”奖。蒋勤勤也在台上表示说崔健影响了他们几代人,而随后上来的陈建斌则直说崔健影响了他的青春时代。

  微博晒后台美照引网友惊叹 新戏惨遭“赤裸”调戏

  而在颁奖典礼结束的第二天,蒋勤勤在微博发出一组后台幻影美照。照片中她或美艳动人,或眼神迷离,令网友纷纷感慨“我女神美哭我!”“颜值太高!”

  由陈建斌自编自导,陈建斌、蒋勤勤、王学兵、金世佳领衔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即将在11月20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讲述了农民拉条子(陈建斌饰)同媳妇金枝子(蒋勤勤饰)与一个“勺子”(金世佳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荒诞而又发人深省的故事。从影片最近曝光的一版预告中,金世佳以189cm的模特般标准身材全裸出镜,不仅深夜从麦秸堆里蹦出“吓尿”蒋勤勤,还直接喊“妈”求抱抱,“调戏味”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46447.shtml report 1242 陈建斌热吻蒋勤勤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在广州塔举行。赵薇、秦昊分获帝后,影片《推拿》获6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蒋勤勤出席电影传媒大奖 高贵典雅获陈建斌热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