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勺子》将映 陈建斌“吐槽”蒋勤勤难搞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勺子》海报
《一个勺子》海报

蒋勤勤《一个勺子》剧照
蒋勤勤《一个勺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共同领衔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改编自河北作家胡学文的中篇小说《奔跑的月光》,讲述了西北淳朴农民拉条子(陈建斌饰)救助一个流落街头弱智“勺子”(金世佳饰)的故事。

  蒋勤勤造型曝光土气十足

  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农民拉条子的媳妇金枝子,在曝光的剧照中,蒋勤勤以臃肿的棉袄搭配头巾,村妇造型土气十足,同以往在荧幕上柔美靓丽的形象大相径庭,其颠覆性出演也令喜爱她的粉丝倍感期待。与此同时,近日曝光的迷失海报蒋勤勤则尽现御姐范儿,手握“智慧果”高冷十足,但还未熟透的青苹果,是“智慧担当”还是“愚蠢说教”,仍是人生旅途中一道重要命题。

  陈建斌称蒋勤勤剧组“最难搞”

  未上映便已荣获金鸡金马8项提名,3项大奖的《一个勺子》可谓含金量十足,全片充斥着逗趣的娱乐元素,也将真实人性展露无遗。当谈及《一个勺子》的创作时,陈建斌笑言整个剧组唯一不受控的因素就是蒋勤勤,因为蒋老师总是有太多想法,即使是睡前也要拉着他“掰扯”明白。而蒋勤勤则对此表示:“那是生怕自己的戏太过了,以前习惯于在学校、片场,是有表演意识的创作,有了表演意识要无意识的把要表达的东西释放出来,而陈建斌需要的又是那个最真实的范儿,不要有表演意识的范儿,不要准备好的,深思熟虑过的。”蒋勤勤开玩笑道:“所以第一次拍摄就拍了很多条,当时我那股四川人的性子就出来了,拍这么多条也不过,难道是要给你老婆难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75624.shtml report 1579 《一个勺子》海报蒋勤勤《一个勺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共同领衔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改编自河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一个勺子》将映 陈建斌“吐槽”蒋勤勤难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