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将尝试当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将尝试自己做导演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系列大结局之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准备自己尝试当导演。

  早在劳伦斯之前,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等年轻演员都尝试过自己当导演。日前接受外媒《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采访时 “大表姐”透露,她一直就很想当导演,很少提及是因为自己“想做就做,不喜欢多说”。

  劳伦斯还表示,她已经签下一个名为“谵妄计划”(Project Delirium)的项目,马上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她说“16岁时我就希望成为一名导演,我也一直考虑朝这个方向作出努力。之前我还没做好准备,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54978.shtml report 945 詹妮弗-劳伦斯将尝试自己做导演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饥饿游戏》(TheHungerGames)系列大结局之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将尝试当导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