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明主妇》首曝海报 詹妮弗-劳伦斯仰面朝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发明主妇》首曝海报,“大表姐”仰面朝天
《发明主妇》首曝海报,“大表姐”仰面朝天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斗士》和《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提名的大卫-O-拉塞尔,最近完成了新片《发明主妇》。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张海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女主角,戴着大墨镜,身着黑色皮夹克,在雪中仰面朝天,整个画面看上去颇具视觉冲击力。劳伦斯是该片最大的亮点。海报上还主要强调了另外两个男星的名字:罗伯特-德尼罗和布莱德利-库珀,显然,《发明主妇》的明星阵容和《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非常相似,有望成为今年北美颁奖季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

  《发明主妇》是一部讲述“拖把大王”乔伊-曼戈诺的传记片,劳伦斯扮演一个年轻的单身妈妈。影片的女主人公乔伊-曼戈诺原本是住在长岛的一个抚养三个孩子的单身妈妈,她发明的“神器拖把”造福了无数家庭妇女。神器拖把是一种改良拖把,拧干时手不用接触水,因此受到了不少干家务的人的青睐。这个神器在1990年问世时曾创造了销售记录,售出了500万把。在这之后,各种仿造品行销全球。乔伊还改良了衣架、电熨斗等,是家庭用品界最具智慧的发明家之一。25岁的劳伦斯要扮演三个孩子的母亲,将成为影片最大亮点。

  詹妮弗-劳伦斯和布莱德利-库珀之前业已合作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以及最近遭遇恶评的《赛琳娜》,此次联袂出演《发明主妇》自然默契有加,不过有传言称,劳伦斯在拍摄初期曾和导演发过脾气,引起了不少围观。

  除了两位当红明星之外,曾在《驱魔警探》《卡洛斯》等片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委内瑞拉男演员埃德加-米雷兹也加盟该片,扮演劳伦斯的丈夫。这个角色是一个花心男人,他最终和乔伊离了婚。罗伯特-德尼罗和拉塞尔第二次合作,扮演劳伦斯的父亲。

  《发明主妇》将在今年12月25日上映,冲击第88届奥斯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8/n419131937.shtml report 1295 《发明主妇》首曝海报,“大表姐”仰面朝天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斗士》和《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提名的大卫-O-拉塞尔,最近完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