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伊的奋斗》发中文预告 劳伦斯演人情味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乔伊的奋斗》海报
《乔伊的奋斗》海报

《乔伊的奋斗》剧照
《乔伊的奋斗》剧照

“大表姐”与罗伯特-德尼罗
“大表姐”与罗伯特-德尼罗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喜剧《乔伊的奋斗》发布了最新中文预告,这部电影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电影改编自真实故事,劳伦斯饰演的乔伊-曼加诺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单身母亲,之后她凭借发明“魔术拖把”起家,单凭这一项发明就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回报。之后她还改良了衣架、熨斗等家用用品,逐渐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建立起自己的商业帝国。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执导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大卫-O-拉塞尔,这也是詹妮弗-劳伦斯与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劳伦斯获得奥斯卡影后。片中另外两位男性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布莱德利-库珀此前也曾共同参演《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德尼罗与库珀还分别凭借此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与最佳男主的提名。

  影片的自我定位是“有人情味的人间喜剧”,电影中,乔伊先苦后甜的人生经历逐渐展开,她从女儿、妻子、母亲成长为改变世界的商业女性的故事足以振奋人心。这部影片刚刚进入本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候选名单,将与目前火爆的太空科幻电影《火星救援》一起角逐金球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41493.shtml report 2959 《乔伊的奋斗》海报《乔伊的奋斗》剧照“大表姐”与罗伯特-德尼罗搜狐娱乐讯今日,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喜剧《乔伊的奋斗》发布了最新中文预告,这部电影将于12月25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