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开播 阎娜上演“寻亲记”

来源:搜狐娱乐
 《岁月如金》开播

  搜狐娱乐讯 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笔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阎娜倾情出演的《岁月如金》将于今晚在安徽、广东两大卫视震撼上映。剧中阎娜虽收获养父张丰毅这般如山的父爱但却难以抑制心中寻求生父的渴望。

  该剧以改革开放前后作为时间背景,以知青家庭作为线索,讲述一群普通老百姓在时代变迁之下悲欢离合,在人生百态之中体会喜怒哀乐。剧中阎娜饰演张丰毅的养女石方圆,张丰毅饰演的石得宝一生婚与不婚都只为了自己那最疼爱的女儿阎娜,虽为养女却视为己出,从小缺乏母爱的阎娜调皮捣蛋不爱学习,后来知道父亲的不易便发奋读书考取大学成为医生,最后返璞归真回归故里,领悟了许多人生道理也寻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情,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张丰毅阎娜感人至深的父女情。

  从《从民兵葛二蛋》中的李秀玲到《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中的梁小溪再到《岁月如金》中的石方圆,阎娜一直在不断的尝试着各种不同年代角色,她认为只有经历各个时代背景的熏陶才能真正的感悟戏与人生的真谛,为观众展现出更好更多元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49185.shtml report 878 《岁月如金》开播搜狐娱乐讯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笔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开播 阎娜上演“寻亲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