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曝情感片花 张丰毅三种爱情引唏嘘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丙燕左小青为张丰毅吃醋
颜丙燕左小青为张丰毅吃醋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将于本周三(11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该剧集结黄金班底及众戏骨级演员,以真诚的故事、朴素的情感,讲述中国普通百姓一家30年的成长变迁史。今日,该剧再度曝光一版情感主题片花,全面展现张丰毅与颜丙燕、左小青、闫学晶的错位情感,解读三种爱情,品味30年人生冷暖。

  张丰毅过招三大女神 三种爱情解读30年人生冷暖

  “时代让我们不该分开的时候分开,命运却让我们不该重逢的时候重逢。”他爱的欲求不得,爱他的一再错过;每一段撕心裂肺的爱情都在人生的轮回中错位,然而这就是生活。剧中,张丰毅可谓情路坎坷。他与高傲的富家女罗小马(左小青饰)青梅竹马,却自称“够不上”。被炙热耿直的刘桂花(闫学晶饰)狂热追求,却只是“因为养孩子才在一起”。最终,才与“真心喜欢”的柏玲(颜丙燕饰)几经磨难,结成半路夫妻,上演一段曲折又不失温情的罗曼史。张丰毅将在30年的跨度中,与三位实力女演员动情演绎三种截然不同、动人心扉的爱情故事,他们的情感命运也令这部平实而又宏大的跨时代民生巨制波澜四起。

  错位爱情引唏嘘 多角情感关系扑朔迷离

  正如片花中罗小马所说“人生就是一个岔口接一个岔口的,人跟人就是不断错过的过程,总是擦肩而过……有的时候我们眼看就要在一起了,就差那么一点点,然后又分开了。”石德宝与罗小马的爱情故事本就令人唏嘘不已,命运却又再次无情地捉弄了他们。石德宝和刘桂花的养女石方圆(阎娜饰)竟与罗小马的男友燃起爱情之火,令两代人之间的多角情感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也成为该剧剧情发展的高潮之一。石德宝的三段感情经历与石家人在时代更迭浪潮下的生活紧密相关,在命运的无奈中体现了小人物生活中的真挚情谊。他们究竟会在道德、责任与情感之间做出何种选择,也成为令人深思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77217.shtml report 2660 颜丙燕左小青为张丰毅吃醋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