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口》横店热拍 民国美女阎娜上演“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阎娜在《枪口》中饰演宋红玉
阎娜在《枪口》中饰演宋红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抗战题材剧集《枪口》在横店热拍中,这部集合了吴樾、阎娜、刘德凯等多位实力派明星的剧作,演员阵容之强大,想必已令“鬼子”闻风丧胆!

  从《金大班》中的古思静到《彼岸1945》中的蒋雯,从《新四军女兵》中的盛子钰到《民兵葛二蛋》中的李秀玲,阎娜的民国美女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而此次出演《枪口》,阎娜又将过一把“民国瘾”。剧中,阎娜饰演一位女地下党,在剧中与吴樾饰演的情报人员是一对假夫妻,四处搜集情报并及时向上级汇报,为抗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

  虽然之前也有过“从戎”经历,但此次饰演女地下党,对于阎娜来讲还是头一次,今年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阎娜坦言:“还是会有一些压力的,但我会尽力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女地下党员”从民国美女的话中,令人依稀看到了剧中那个潜伏在敌人眼皮子底下与其做斗争的女地下党员的高大形象,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4290.shtml report 914 阎娜在《枪口》中饰演宋红玉搜狐娱乐讯近日,抗战题材剧集《枪口》在横店热拍中,这部集合了吴樾、阎娜、刘德凯等多位实力派明星的剧作,演员阵容之强大,想必已令“鬼子”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枪口》横店热拍 民国美女阎娜上演“潜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