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行走的力量影像展开展 陈坤:让心归零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参观影像展
陈坤参观影像展

陈坤与陈数、赵胤胤合影
陈坤与陈数、赵胤胤合影

江一燕参观影像展
江一燕参观影像展


  搜狐娱乐讯 10月30日,行走的力量“归零”影像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行,项目发起人陈坤及其好友江一燕、陈数和赵胤胤作为嘉宾也来到现场,在开幕酒会中分享自己对于行走影像、音乐、绘画艺术的感悟。陈坤表示,今年是行走的力量第五年,项目伴随他一起成长,并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本次影像展以“归零”为主题,寓意一切归为最初,除了在行走中回归内心外,陈坤也希望用“归零”两字警醒自己永葆初心。

  此次影像展除了展出五年行走过程中的影像记录作品外,还特别为今年行走的志愿者——青年原创艺术家们设置了“青年梦想展厅”,将展出十几位志愿者的原创绘画、影像、设计、音乐作品。

  此次行走的力量影像展活动,得到荣耀、佳能、卡萨帝等品牌的互动设备支持,让影像展体验更为丰富多元。据悉,此次行走的力量影像展时间将持续至11月3日。

  陈坤:归零再出发 推动青年梦想

  2015“行走的力量”经过在香格里拉地区7天110公里高海拔的行走,于9月初圆满收官。谈起这五年的行走历程,项目发起人陈坤充满了感慨,他说:“在做这个项目的五年里,期间也有低潮,有想放弃的时候,也会有杂念升起,想要做更大更辉煌,但今年真正在行走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又找到了最初的状态。”

  行走的力量今年主题定为“归零”,意味着“归零当下,不忘初心”。陈坤表示:“行走的力量今年五岁了,算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也有了一定的社会关注和影响力。‘归零’两字,意味着回归,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项目在未来更长的岁月里,永葆初心。”正如同样坚毅走完香格里拉全程的荣耀品牌张建芳所说:迈出第一步很难,但把一切放下归零,更需要勇敢做自己的勇气。她将会把行者的身份一直践行下去,积攒更多的内心力量。

  与往年影像展不同的是,今年行走的力量影像展还专为从事原创的志愿者们设置了“青年梦想展厅”,展出志愿者原创的影像、设计、绘画、音乐等作品。有几位志愿者根据行走经历,专为此次行走创作了作品。音乐人铁阳沿途采集自然音,集结为原生态音乐;独立插画师刘曾林,将“动物”形象拟人化,记录行走体会。此外, 现场布置了多种互动设备,即使未曾亲自参与行走的力量过程的朋友,依然可以通过现场互动身临其境。在现场的照片打印区,参观展览的人可用佳能PIXMA打印机打印留存自己的照片,将温暖永远留存。有趣的是,影展还在一台特别定制的卡萨帝冰箱上面印制了今年行走路线的手绘地图,地图上标注了每一个营地的海拔和营地情景,寓意着让行走的记忆、关于梦想的初心“保持新鲜”。

  陈坤表示,“行走的力量”今年的主题是青年梦想计划,我们从全国范围内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青年原创人。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展览,对他们的推动也不会很大,但我很希望他们未来会有更大的舞台去展示自己。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做自己很难,会有低潮、有狂妄、有躁动,这跟行走一样,但很希望可以多坚持一下下。”行走的力量团队工作人员表示,展期内还将安排志愿者的影像对谈会和音乐弹唱会,后续还将针对志愿者,开展一系列活动。

  江一燕陈数赵胤胤出席 笑称行走为“最高颜值”公益

  2015年“行走的力量”青年梦想计划自启动以来收到了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例如周迅舒淇黄渤鹿晗、李荣浩、刘雯、汤唯高圆圆、徐克都曾经为行走的力量拍摄海报。白举纲、张晓晨还参与了香格里拉全程行走。

  行走的力量影像展开幕仪式上,除了项目发起人陈坤外,同时出席的嘉宾还有影视演员陈数、钢琴家赵胤胤夫妇和兼具演员与摄影师身份的江一燕。他们表示,因为艺人平时接触的环境比较繁杂,必须要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让自己适时清空“归零”,时时警醒自己保持初心。

  兼具演员、歌手与摄影师身份的江一燕,前不久刚刚在798完成了《江一燕LOVE公益摄影展》,全部义卖收入用于公益。除此之外,江一燕还长年坚持去偏远地区支教。江一燕说,跟坤合作过很多次,但是没有很深入的聊过天,但她直觉他俩是一类人。“之前也接到过行走团队的邀请,但是因为时间问题没有成行,但我很期待有机会参与行走。”作为老朋友的江一燕不忘在台上打趣道,“赶紧带我去行走吧,我知道你们这个是颜值最高的公益项目。”

  对于陈数和赵胤胤而言,做公益对于他们的生活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夫妻俩表示,今天这个展览最大的共鸣是“归零”这个主题。另外看到展品最大的感受是真实,在雪山图景和现场声音装置中,感受到行走对于内心的冲击,这种力量让人感到意外惊喜。陈数表示,“虽然跟坤倡导的行走方式不一样,但很多年前,我就认识到要跟随自己的内心。感谢陈坤一直坚持行走的力量,让大家可以在生活中放慢脚步。”

  活动尾声,陈坤携嘉宾一起在许愿石上写下自己的初心并将其放在曼扎堆上,陈坤亲手写下“如母众生,喜乐安康”,为行走的力量及所有前行的人送上衷心的祝福。行走的力量“归零”影像展将于10月31日持续到11月3日,周末期间更有文化沙龙的互动活动安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97227.shtml report 4160 陈坤参观影像展陈坤与陈数、赵胤胤合影江一燕参观影像展搜狐娱乐讯10月30日,行走的力量“归零”影像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行,项目发起人陈坤及其好友江一燕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