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盼尝试行走的荷尔蒙风 杨幂尝试“重口味”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0月28日,导演安相勋,编剧顾小白携主演杨幂、鹿晗、朱亚文等在京出席电影《我是证人》首映红毯与发布会。《我是证人》中,首度挑战出演盲人的杨幂,在片中更是基本“素颜”上阵,完全沉浸在角色压抑的内心世界中,毫不在意自己的外表, “以前都是小清新,大逆光、长睫毛,我已经腻了,现在想要重口味,极端一点。” 对于转型、粉丝电影一说,鹿晗笑言影片点映以来,收到了很多业内外朋友的好评和点赞,也在逐渐打破了“粉丝电影”的“帽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25972.shtml report 58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0月28日,导演安相勋,编剧顾小白携主演杨幂、鹿晗、朱亚文等在京出席电影《我是证人》首映红毯与发布会。《我是证人》中,首度挑战出演盲人的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