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证人》杨幂戏中素颜 鹿晗:做行走的荷尔蒙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小明/视频)10月28日,电影《我是证人》在京首映。韩国导演安尚勋、编剧顾小白,主演杨幂鹿晗、朱亚文、刘芮麟、赖艺等悉数出席。影片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在片中饰演盲女的杨幂,自曝这次基本上是素颜出镜,后期也绝对没修过。

  杨幂:素颜出镜,后期绝对没修

  《我是证人》翻拍自四年前的韩国电影《盲证》,导演依旧是安尚勋。片中杨幂饰演昔日警花路小星,在一场交通意外中失去弟弟,自己也变成盲人。随后她卷入一场连环谋杀案,和同样是目击证人但证词不同的鹿晗联合追击凶手。

  编剧顾小白为电影做了本土化的改造。不过外界有评论认为,《我是证人》在片中”黑了一把专车和社交软件”,特别是反派朱亚文的台词有一句“我们约么”。顾小白表示自己对这些软件其实没偏见——“改编剧本的过程中最想加入本土化的内容,那时在全国都在探讨这些软件的安全性,所以在改编中加入了这个,但是我对约车、社交软件是没有评判的。”

  杨幂透露,自己为了挑战路小星这个盲女的角色,做了不少准备。她还特地研究过“后天致盲”的盲态表现,比如说要不要眨眼,眼睛要不要动这样的小细节。杨幂还素颜出镜,“片中基本上没化妆,做后期的时候也没修过。皮肤没处理对我来说还是挺好的,挺真实的。”

  说到此处,杨幂也透露还想继续挑战“重口味”的角色——“以前都是小清新、大逆光、长睫毛,我已经腻了,现在想要重口味,极端一点。”

  鹿晗:要做行走的荷尔蒙

  片中鹿晗是一个“脾气横”,“台词也横”的青春小伙子,电影中还飙起京片子”。说起这个角色,鹿晗表示自己初入影坛,还是新人。他笑称未来想像朱亚文那样做“行走的荷尔蒙。”

  片中饰演警察的王景春,把自己和杨幂之间的关系形容为——“瘸子遇上了一个瞎子,帮瞎子把案子破了。饰演反派的朱亚文在片中是一个“妹控”。自认“演反派机会应该不多”的朱亚文,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的创作,并认为他演的其实是“弱势群体”,“我不认为他坏,我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他是需要同情的弱势群体,在我的价值观里他们错了,我要去修正他们的错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19842.shtml report 2356 电影《我是证人》在京首映(点击观看组图)邓超助阵《我是证人》红毯(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小明/视频)10月28日,电影《我是证人》在京首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