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坦承事业遇低潮期:今年才找回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参观影像展
陈坤参观影像展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赵明奇/视频)10月30日晚,行走的力量“归零”影像展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项目发起人陈坤及其好友江一燕、陈数和赵胤胤也来到了现场,在开幕酒会中分享自己对于行走影像、音乐、绘画艺术的感悟。陈坤表示这是行走的力量的第五年,而行走的过程就是一个放弃杂念的过程,他希望自己能够永葆初心。据悉,该影展的开放时间将持续到11月3日。

  2015“行走的力量”经过在香格里拉地区7天110公里高海拔的行走,于9月初圆满收官。行走的力量今年主题定为“归零”,意味着“归零当下,不忘初心”。陈坤表示:“行走的力量今年五岁了,算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归零’两字,意味着回归,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够永葆初心。”对于这五年的行走历程,陈坤也有着相当多的感慨,他表示能够找回自己很不容易,“在这五年里,期间有低潮,想过放弃,也会有杂念升起,想要做更大更辉煌,但今年真正在行走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又找到了最初的状态。”

  2015年“行走的力量”收到了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而周迅舒淇鹿晗、刘雯、汤唯高圆圆等高颜值明星都曾经为行走的力量拍摄海报。今天,作为陈坤老朋友的江一燕也来到了现场,她之前开展了自己的摄影展,并将收入全部用于公益。江一燕上来就说道:“跟坤合作过很多次,但是没有很深入的聊过天,但我直觉我俩是一类人。”但她也表示了自己的遗憾,之前因为时间问题没有能够参与到行走中来。随即江一燕也不忘在台上打趣道,“赶紧带我去行走吧,我知道你们这个是颜值最高的公益项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75968.shtml report 1734 陈坤参观影像展搜狐娱乐讯(邹潮/文赵明奇/视频)10月30日晚,行走的力量“归零”影像展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项目发起人陈坤及其好友江一燕、陈数和赵胤胤也来到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