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茂谭佑铭加盟《勇者奇兵》 狼王潘泰名遭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李茂谭佑铭加盟《勇者奇兵》 狼王潘泰名遭围攻 


  搜狐娱乐讯 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于7月12日晚21:10将播出第四期,据悉,快男小鲜肉李茂和谭佑铭、“狼王”潘泰名将加盟本期《勇者奇兵》与五位常驻嘉宾一起“大战黑衣人”。

  快男集结《勇者奇兵》 只为挑战而来

  根据网友曝出了嘉宾名单,将会有一大波快男小鲜肉加盟到《勇者奇兵》参与挑战。除了李茂和谭佑铭外,在接下来的几期里,姜潮、左立、白举纲等人将陆续登场,喜欢快男的粉丝们可是要大饱眼福了。

  谈起为什么要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选择《勇者奇兵》,这些快男小鲜肉们的回答颇为诗意:“每一个男儿,都有一个英雄梦,这次选择《勇者奇兵》是被它所推崇的原创户外真人秀的定位所打动,相信在节目里能够真正地秀出自己的真个性,我们只为挑战而来,希望我们都能挑战成功。”

  还未登场便引热议 快男“小鲜肉”实力获看好

  本期加盟的李茂和谭佑铭算是快男团的当红小鲜肉,他们都是“80末”的小年轻,又都因为参加湖南卫视快男比赛而被人们熟知,两人分别参加了2007年和2010年的快男,又都是十强选手,论起来,李茂算是谭佑铭的前辈,他曾是当红组合“至上励合”的成员,而谭佑铭在参加快男后做过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的主持人,还出过个人音乐专辑,并在今年爆红的节目《我是歌手》里担任嘉宾韩红的经纪人,两个人都拥有相当数量的粉丝群。正因为拥有如此高的人气,节目还未播出,两人便引来了众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留下鼓励:很喜欢你们,期待你们在《勇者奇兵》中的精彩表现;还有网友留下期待:“青春、励志、传播正能量,快男们,你们一定行!”……背负如此多的期待,两位嘉宾在节目中可算拼劲十足,在与黑衣人的对战中,他们一直冲锋在前,为找寻线索,他们不惜深入黑衣人势力核心地带进行正面对抗,勇气着实可嘉,实力不容小觑。

  潘泰名上《勇者奇兵》展现另一个自己

  潘泰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5年从影以来,潘泰名塑造了众多优秀的角色。从《中国仪仗兵》中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路岩到《雪豹》里凛然正气的共产党员刘远,再到《苍狼》里的“狼王” 陈天放……每一个角色他都能准确地把握、精心地演绎,也是这股子拼劲让他的人气飙升,越来越多的观众记住了潘泰名这个名字。而在最新一期《勇者奇兵》中潘泰名的表现也不输于他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程度,不仅在寻找线索的过程中巧妙的逃脱了黑衣人的“围攻”,还用智慧搜索到了很重要的线索。潘泰名的微博粉丝留言都是很期待本期《勇者奇兵》的播出,希望看到不一样的潘泰名。

  有这么一波快男鲜肉力量和“狼王”潘泰名的加盟,相信云南卫视《勇者奇兵》本期的挑战将会更为精彩。众望所归的李茂和谭佑铭能否最终战胜“凶猛”的黑衣人、获得勇者勋章呢? 他们能否为接下来即将出场的快男团师兄师弟们打响“第一炮”呢?7月12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让我们屏息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87104.shtml report 2047 李茂谭佑铭加盟《勇者奇兵》狼王潘泰名遭围攻 搜狐娱乐讯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