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猜拳》央八热播 国民大青衣陈丽娜为爱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韦大军执导,实力演员陈丽娜、耿乐等联袂主演的战争悬疑巨制《猜拳》于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1941年,30名忠义之士为了逆转背叛阴谋带来的危机局面,成立铁拳组织,意欲锄奸。岂料走漏风声,28人遇害,幸存的两名铁拳互不知晓对方身份,在猜忌、对抗中历经风险,最终完成使命。著名演员陈丽娜在片中饰演国民党机要员宋青,她看似文弱实则内心坚强,是重重悬念布局中作为重要的一环。

  陈丽娜苦心钻研角色 为正义而牺牲

  陈丽娜在剧中饰演的宋青,本是一个性格淡然,与世无争的一个女子。她渴望安逸的生活,按着自己的生活轨迹结婚生子。就是这么一个追求简单的女子,老天偏偏让他走上了复仇的道路。因为一个疏忽,她的男朋友却不幸遭到了暗害。宋青为了报仇,卷入了国民党的内部争斗,最终她选择了正义而牺牲了自我。陈丽娜表示,在这部男人戏中,坚强、淡然的宋青成为了戏中的一抹春风,而这个角色最大的难点在于剧本中宋青这个角色的行为语言并不是很多,这就需要演员对角色的深刻领悟和精准演绎,比如眼神所需要传达给观众的内容,行为举止是否得当等一系列的动作内容,非常考验演员的功力。为了塑造好宋青这个人物,陈丽娜讲到,宋青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都是经过了反复琢磨与研究,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个内容十足的角色形象。

  陈丽娜:“我是一个很有冒险精神的人”

  《猜拳》整部剧充斥着“阴谋”的味道,层层谜团,一环套一环的圈套,使整部剧紧张而又刺激。陈丽娜表示《猜拳》最大的吸引点就是“谜团”,种种阴谋下每个人都是怀疑的对象,一环套一环的情节设置可以更大程度的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这也是当初这部戏最吸引我的一点。陈丽娜讲到自己本是一个富有冒险精神的人,平时也很喜欢看悬疑类的影视剧,喜欢感受谜团所带来的刺激感。而在《猜拳》这部剧中,自己也成为了谜团中的一环,一层一层的剥开悬念的外衣,看到了真相的本质。这次对宋青的演绎让陈丽娜过足了戏瘾,可以亲身体会“谜团”所带来的刺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8473.shtml report 1282 陈丽娜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韦大军执导,实力演员陈丽娜、耿乐等联袂主演的战争悬疑巨制《猜拳》于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1941年,30名忠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猜拳》央八热播 国民大青衣陈丽娜为爱复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