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闯美国百老汇:三个中国青年了不起的舞蹈梦

来源:搜狐娱乐
 

 

 

 

 


李源林、李行、买迪三人终于如愿。从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到纽约百老汇之旅,这是头一次,三个人在“自我实现”中,享受到了顶级舞蹈殿堂——百老汇所带来快乐与收获。而这一切,对于别人来说,或许是个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舞台有多大,梦就有多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这样的。“我们的梦想是登上国际大舞台”,从学舞之初父母的反对、到自己的苦苦坚持、参加大大小小的各种舞蹈比赛,直到2014年一路闯进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决赛时,李源林、李行、买迪三个人终于获得了所有舞者梦寐以求的机会——去纽约百老汇深造,“这个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百老汇就是不一样,舞蹈氛围浓郁纯正,这从我们这半个月所经历的: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顶级表演、这里老师的教学方式,与街头到处充满舞蹈自由氛围就能感受到”这是李源林、李行、买迪三人学习半个月以来的一致感受,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这在他们所在的美国知名舞蹈培训机构Broadway Dance Center,从蕾哈娜、碧昂斯等国际巨星的御用编舞老师身上,就能切身感受到。“无论是舞蹈动作标准、情感的释放,还是艺术表现方面,都跟我们在国内学习到的不一样,也许是因为美国文化更开放、也是街舞等舞蹈发源地,他们更善于用肢体做表达方面的表达吧”,李行如是说道,“这从我们三个人第一天来到这看原汁原味的百老汇舞蹈就深有体会”。

  “还有一些我们没想到的,那就是除了舞蹈课程,还有普拉提、化妆和舞台表演这样的课程,真是够全面的”李源林兴奋地补充道。

  在这样经过一段高质量、高强度的时间后,李源林、李行、买迪三人就按捺不住的去了纽约街头和著名地标巩固学习成果、感受纽约风情。纽约时代广场、中央公园跳舞、帝国大厦……在纽约时尚气息和繁华景象下,尽情热舞,这是此前在中国国内从未有过的“疯狂”挑战,也不时吸引了大量路人驻足观看,更有甚者陆续加入飙舞阵营。

  谁能想到,这三个曾因父母反对差点放弃舞蹈的青年,竟然能有一天这样在纽约街头热舞、在Broadway Dance Center跟着蕾哈娜、碧昂斯等国际巨星的御用编舞老师学习……亲身经历美国街舞等这样纯正的舞蹈文化,但这一切就是真实地发生了。“像我们这样很爱舞蹈的人,真的太需要一个平台了,一个真能关联到梦想的平台”。

  如今在国内,舞蹈比赛越来越多,可真能推动梦想实现的却屈指可数。而像李源林、李行、买迪三人参加的炫舞时尚系列舞蹈大赏,就成了一个寄托梦想的平台。炫舞有着与百老汇一样的愿景——激励世界跳舞,成为了国内首个为优秀舞蹈选手提供全面学习和发展机会,打造中国青年舞蹈创意平台。相信通过这样一个平台的打造,再加上越来越多地引入国内外优秀舞蹈机构,将会很大程度上带动国内舞蹈文化的快速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34199.shtml report 3071 李源林、李行、买迪三人终于如愿。从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到纽约百老汇之旅,这是头一次,三个人在“自我实现”中,享受到了顶级舞蹈殿堂——百老汇所带来快乐与收获。而这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