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合唱团》搭档空降百老汇 米雪儿倾心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菲菲
《欢乐合唱团》瑞秋-贝瑞的扮演者丽娅-米雪儿(资料图)
《欢乐合唱团》瑞秋-贝瑞的扮演者丽娅-米雪儿(资料图)


  搜狐演出讯(张菲菲/编译) 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主演之一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在5月22日做客电视节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是向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透露:她和该剧的导演瑞恩-墨菲(Ryan Murphy)正在考虑制作百老汇版音乐喜剧《滑稽女郎》(Funny Girl)。

  “瑞恩拥有《滑稽女郎》的版权,我觉得我和他都非常乐意参与这部舞台剧,”米雪儿解释道,“我们之前与不少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会过面,我们一拍即合,我相信我们如果合作会很棒!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的安排,做舞台剧需要投入非常多的精力,但是现在《欢乐合唱团》马上要开始制作第六季,我也在准备我新专辑的巡演……下个夏天吧,只要有时间我一定会演出这部舞台剧!”

  自从8岁登台在百老汇版《悲惨世界》中饰演小珂赛特开始,丽娅-米雪儿参演过不少过百老汇舞台剧:14岁时,她在摇滚音乐剧Spring Awakening(《春之觉醒》)中首演了Wendla一角,并以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剧评人奖(Drama Desk Award)最女主角提名。

  音乐剧《滑稽女郎》讲述了一个歌舞片明星的传奇式的故事:出身于下层社会的范妮,雄心勃勃地要成为百老汇的红星,经过一番艰苦奋斗,她终于得到了歌舞大王齐格飞的赏识,成了红极一时的明星,但她在私生活方面却经历了许多痛苦……该剧1964年在百老汇首演,当时的女主角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凭借在该剧中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一个托尼奖(Tony Award)提名。

    搜狐戏剧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102411.shtml report 3027 《欢乐合唱团》瑞秋-贝瑞的扮演者丽娅-米雪儿(资料图)搜狐演出讯(张菲菲/编译)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主演之一丽娅-米雪儿(LeaMichele)在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欢乐合唱团》搭档空降百老汇 米雪儿倾心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