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之狐仙》将播 秋瓷炫迟帅千年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狐仙》海报
《狐仙》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出品,香港导演叶昭仪亲自操刀,著名演员秋瓷炫、迟帅、郑凯领衔主演,汇集了徐锦江、樊少皇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古装神话大戏《聊斋之狐仙》将于12月6日强势登陆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本剧改编自蒲松龄经典著作《聊斋志异》,故事讲述的是狐仙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之间的旷世绝恋。对于经典女神角色“聂小倩”首次由韩国演员出演,秋瓷炫表示受宠若惊,近年来凭借着在中国影视佳作频出的积累和综艺节目超高的人气,相信她的“狐仙”会自有一番味道。

  老神话新演绎 魔幻爱情展视觉盛宴

  《狐仙》讲述的是“狐妖”小倩为报千年前狐族灭族之仇,来到世间却遇书生宁采臣,一起被命运卷入跨越千年的爱恨情仇之中,历经生死别离,最终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的故事。为了解开狐族被灭的千年谜团,在剧中不得不穿越千年回到战国,后又历经玄真观、黑风寨、罗刹镇、幸福村等等的架空场景,带领观众走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冒险。这样的古装神话剧,是不是听起来格外壮丽辽阔且振奋人心呢?

  近年来无论电视还是电影,《狐仙》的作品比比皆是,但此次强视出品的这部《狐仙》无论在故事结构还是演员构架、特技效果上,都加入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元素。故事从远古时代,轩辕以女娲补天的晶石炼就一柄神剑号领三界和谐相处源起,点明了燕赤霞、采臣、小倩、雨生等人的前世姻缘纠缠,为故事的主体脉络埋下伏笔,据悉最后小倩的结局也打破常规,令人无限遐想。

  秋瓷炫迟帅再牵手 旷世爱恋定千年之约

  在公布的海报中,身着粉色纱裙的秋瓷炫明眸酷齿,透露着清纯俏皮、楚楚可爱,这改变了她一贯的知书达理、温婉知性的轻熟女形象,仙气十足。据悉,《聊斋之狐仙》中出演宁采臣的,正是在《回家的诱惑》中曾与秋瓷炫过精彩合作的迟帅。两人在《回家的诱惑》中的精彩演出曾为该剧赢得了湖南卫视同期收视冠军, 收视率高于《大长今》、《宫》等叫好叫座的大戏。两人也因此被观众们选为当年的荧幕最佳情侣。

  据悉,迟帅此次能够出演宁采臣一角,秋瓷炫“功不可没”。原来两人继上次合作后便成为了好友,《聊斋之狐仙》选角时,正是秋瓷炫向制片方的极力推荐,才使得着对“最佳情侣”有机会“再续前缘”。而迟帅也自告奋勇地成为了秋瓷炫的中文老师,在片场为秋瓷炫翻译各种中文问题,两人在片场互动频繁、默契十足。

  让我们12月6日关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一起领略强视传媒的这部魔幻大剧《狐仙》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0482.shtml report 1662 《狐仙》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强视传媒出品,香港导演叶昭仪亲自操刀,著名演员秋瓷炫、迟帅、郑凯领衔主演,汇集了徐锦江、樊少皇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古装神话大戏《聊斋之狐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聊斋之狐仙》将播 秋瓷炫迟帅千年之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