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明星到我家》尽孝心 为公婆办豪华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瞒着“婆婆”一个人出门看婚礼场地
秋瓷炫瞒着“婆婆”一个人出门看婚礼场地

秋瓷炫看着“公公婆婆”如此幸福,开心大笑
秋瓷炫看着“公公婆婆”如此幸福,开心大笑

婚礼进行时,秋瓷炫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幸福
婚礼进行时,秋瓷炫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幸福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生活真人秀栏目《明星到我家》,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第九期。本期秋瓷炫将带着“公公婆婆”和“老公”暂时告别种乡村田园生活,首次走出大山,到一个风水秀丽的世外桃源享受属于“一家四口”的快乐度假。而秋瓷炫在美景之地偷偷为“公婆”筹备浪漫婚礼,如此惊喜让“公公婆婆”纷纷感动落泪,这个“国民媳妇”细腻而贴心的行为,让一辈子没有体验过浪漫的婆婆更加认可了秋瓷炫“国民媳妇”的这个称号。

  秋瓷炫“国民媳妇”的形象以深入人心,在本期节目的预告片中,秋瓷炫正在贴心的为“公婆”的婚礼忙前忙后,布置婚礼现场、美丽的婚纱、缤纷的气球等,每一丝的细节中都透着秋瓷炫对“公公婆婆”的孝心与爱,当毫不知情的“婆婆”来到婚礼现场,看到如此豪华而温馨的婚礼现场时,感动得泪流不止,得此儿媳,此生足矣。以前我们都说婆媳关系难处理,但在此节目中婆媳问题已不在是钩心斗角,而是温暖与幸福,尤其秋瓷炫婚礼现场那句“我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幸福”,一句简单的话语,足以表达出儿媳对“公公婆婆”真诚温暖的祝福,如此婆媳情,直接击中观众泪点。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秋瓷炫一家还将有更多精彩、更多看点带给大家。秋瓷炫真诚而单纯的性格,也让更多的观众爱上了这个“国民媳妇”,不断有网友发出爱的祝福:“真心希望这样的好姑娘在现实中嫁给足以给她温暖的人”。如此醉人的祝福话语,是真爱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87760.shtml report 3231 秋瓷炫瞒着“婆婆”一个人出门看婚礼场地秋瓷炫看着“公公婆婆”如此幸福,开心大笑婚礼进行时,秋瓷炫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幸福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明星生活真人秀栏目《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秋瓷炫《明星到我家》尽孝心 为公婆办豪华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