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北平无战事》幕后:两次“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北平无战事》幕后:两次“一见钟情”

刘烨《北平无战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北平无战事》成功抢占各大话题榜榜首。作为近年来罕见的“零差评”电视剧作,该剧拥有许多可以大书特书的方面。而对于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刘烨来说,与方孟敖的缘分来源于两次“一见钟情”。

  导演:对刘烨的“一见钟情”

  刘烨第一次见到导演孔笙和编剧刘和平是刚下戏回来,匆忙之间来不及卸掉的戏妆。就这样,高高大大的刘烨走到导演和编剧眼前。导演孔笙几乎是一眼就相中这个东北汉子,尚未卸妆的刘烨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完全符合导演心中对方孟敖的想象和要求。

  见面时,孔笙导演几乎全程保持沉默,但却始终在审视刘烨。而当刘烨离开后,孔笙导演特别兴奋,开始和编剧滔滔不绝的讲起角色,讲起“火华社长”,表示对刘烨的一见钟情。

  火华哥:对方孟敖一见钟情

  在接过剧本后,刘烨一口气读完了整个剧本,不仅对整个故事有了清晰的认识,更是对方孟敖“一见钟情”。在刘烨看来,方孟敖身上承载着许多东西,也因此非常谨慎,不容易去表露自己,也很少去真正的表达自己的态度,他的经历注定着他要比别人更成熟一些。

  对于如今经常在微博上插科打诨的“火华哥”,很难想象刘烨曾经也有过如方孟敖这样的心态。从相对单纯的高中,一下子来到环境复杂的大学,很长一段时间内,刘烨都是保持一个敏感、谨慎的态度:站在一旁默默观察,看人,看事。

  现在,刘烨的神经已经不再那么紧绷,为人夫,为人父,刘烨有了更多的安全感,思想开始“返璞归真”,也变得更加洒脱,“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家人、朋友,没有太多要求,现在觉得,大家都好就很好。”

  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刘烨饰演的方孟敖,既有骑士精神中的力量与牺牲,也有坚韧与潇洒,满足了一个男人心中的英雄梦。也正是这两次“一见钟情”让我们见证了“火华哥”的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15212.shtml report 3418 刘烨《北平无战事》幕后:两次“一见钟情”刘烨《北平无战事》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热播剧《北平无战事》成功抢占各大话题榜榜首。作为近年来罕见的“零差评”电视剧作,该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刘烨《北平无战事》幕后:两次“一见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