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 刘烨力求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 刘烨力求完美 

《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 刘烨力求完美 

《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 刘烨力求完美 


  搜狐娱乐讯 近代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河南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获得巨大反响,豆瓣评分直飙9.4分,成为国产剧中的最高水准代表剧。剧中,影帝刘烨饰演男主角方孟敖,原汁原味的展现一段接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大投资大手笔 七大影帝同场飙戏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由《闯关东》、《战长沙》等经典巨作制片人侯鸿亮、白玉兰奖导演孔笙团队制作拍摄,是金牌编剧刘和平继《雍正王朝》、《大明王朝1566》之后,用七年时间打磨而成的呕心力作。该剧投资1.5个亿,汇聚刘烨、陈宝国、焦晃等七位影帝联袂演绎,以大投资、大手笔,全景还原了1949年北平和平解放的历史。

  作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作品,《北平无战事》自开播前就获得广泛关注。播出后,凭借值得仔细琢磨的剧情台词、精良考究的布景道具、堪比电影般的影视效果等大亮点,《北平无战事》迅速收获大批观众追捧。而剧中,刘烨、陈宝国等七大影帝同台彪戏则成为观众们最为津津乐道的一点,不少剧评人评论表示该剧“老中青三代戏精,每一个身上都有是戏。”

  刘烨精益求精 演绎“最后的骑士精神”

  作为众实力演员中最为年轻的影帝,刘烨饰演男主角方孟敖,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斗智斗勇,为解放北平做最大努力。不同于人们印象中的地下工作者形象,剧中刘烨既充满军人气概,又不失文雅风范,行事作风更是被编剧刘和平称为一个具有“骑士精神”的人。

  作为剧中的最为关键的人物,刘烨在饰演方孟敖投入全部精力,甚至拍摄每一场戏时,都力求保证在最为饱满的状态下去完成,以让这一角色完美的呈现在观众眼前。谈及与陈宝国、焦晃等多位老牌影帝飙戏,刘烨坦言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这些老师都是殿堂级表演功力,合作对戏时,能碰撞出很多火花,收获到不同的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4627.shtml report 3802 《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刘烨力求完美《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刘烨力求完美《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刘烨力求完美搜狐娱乐讯近代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卫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七影帝飙戏 刘烨力求完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