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热播引关注 刘烨晒爱子萌照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
《北平无战事》刘烨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和平“五年磨一剑”所编剧,孔笙、李雪执导,刘烨、陈宝国、焦晃、倪大红、王庆祥、程煜、廖凡、董勇、祖峰、李晨、王凯、王劲等一众实力影帝、戏骨联袂出演的近代革命历史大剧《北平无战事》在天津卫视热播,收视喜人,主演刘烨心情大好晒爱子“萌帅照”,并坦言“不排斥再参与电视真人秀,可以考虑上山入海”。与此同时,该剧中所涉及的时代背景和部分细节也引发各界的相关讨论,对此,编剧刘和平表示“感谢关注,不怕评判,欢迎大家来找茬”。

  刘烨晒爱子萌照“可以上山入海”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刘烨饰演潜伏于国民党空军的中共地下党员方孟敖,其父是中央银行北平分行行长方步亭(王庆祥饰),出身名门望族,接受西化教育,因此刘烨自己也调侃道“在剧中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喝红酒、抽雪茄,我感觉这活儿不错”。随着该剧的播出的收视攀升,主演刘烨的心情也不错,近期就在微博上晒出了爱子的“萌帅照”,并用修图软件将自己的头像部分遮掩住,和网友诙谐互动。在被问及是否还会参与电视真人秀时,刘烨也一展好心情大方回应“参加电视节目录制也是挺有意思的体验,电视节目录制和拍电影、电视剧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体系,可以看到和感受到比较不一样的东西。有合适的节目邀约我本人是不排斥的,如果工作时间安排得开,相关题材又是我比较感兴趣的话,比如说去瑞士滑雪啊,下海潜水啊,上山入海这些我也是会考虑参加的”。

  编剧刘和平“欢迎大家来找茬”

  《北平无战事》是金牌编剧刘和平“五年磨一剑”的心血力作,其中讲述了1948年,国共两党已届决战,国统区经济全面崩溃。蒋经国的“孔雀东南飞”行动推行币制改革,目的是从人民手中掠夺黄金白银外汇。围绕这一重大经济战线的斗争,中共地下党及北平学联的进步青年和潜伏在中共的国民党要员以及各方的贪腐势力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较量。剧中所涉及的时代背景和部分细节也引发各界的相关讨论,对此,编剧刘和平表示“当然要感谢观众们的关注,我能够预料到电视剧播出后会出现这样的讨论,这样的情况在我之前的作品《雍正王朝》、《大明王朝》播出期间也是经常出现的,我常常说,在我们的观众和网友中间不乏对历史感兴趣的人,也不乏对历史有认知、有见解的专家,我很乐于看到、听到大家提出的不一样的角度和声音。不瞒大家说,我有时间的时候,也会上网看看大家评论和说法,很有意思,有这么多人喜欢历史,我真是由衷的开心。至于《北平无战事》,既然拍成电视剧,让大家收看,就不怕有批评甚至评判,有争论是件好事,欢迎大家来找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0180.shtml report 3326 《北平无战事》刘烨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和平“五年磨一剑”所编剧,孔笙、李雪执导,刘烨、陈宝国、焦晃、倪大红、王庆祥、程煜、廖凡、董勇、祖峰、李晨、王凯、王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