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成暑期档女王 三新作突围拿下“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获赞暑期档女王
杨幂获赞暑期档女王


  搜狐娱乐讯 随着9月1日正式开学日来临,影视暑期档已正式落下帷幕,而不管你对娱乐圈关注与否,这个暑假都一定不会错过“杨幂”这两个字,在整个暑期档里,她带着四部主演作品攻占了影视圈的各个领域,且均取得不俗成绩:《分手大师》、《小时代3》近12亿的票房让她成为今年首位进入“10亿票房女主俱乐部”的艺人;《古剑奇谭》不仅收视率始终排名第一,全网点击率也突破50亿,已成为暑期荧屏当之无愧的“剧王”,新作品在电影、电视、网络领域的全面火爆加上旧剧在各大平台的重播、众多广告的轮番轰炸,让网友们惊叹道“杨幂天天见”,并笑称她是“娱乐圈暑期大满贯选手”。

  12亿票房女主角

  “杨幂承包暑期档”是一个贯穿今年暑假的娱乐圈话题。虽然在往年暑期档,杨幂的作品一向表现不俗,但今年她的暑期档成绩无疑更加亮眼。6月27日,杨幂以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揭开暑期档大幕,该片在《变形金刚4》的超强竞争压力下票房突破6.6亿;此后,电影《小时代3》更是势如破竹地以5亿票房突破了前两部的票房成绩,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系列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分手大师》和《小时代3》仅仅两部电影杨幂收获了近12亿票房,轻松地成为今年首位进入“10亿票房女主角俱乐部”的艺人,例无虚发的票房影响力让粉丝们兴奋不已,也让媒体将杨幂“票房灵药”的地位从“待定”升级为“肯定”。事实上自从杨幂在2011年以一部创纪录的《孤岛惊魂》证明了自己以人气转化票房的能力后,(以不到5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回收超过9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创造了国产2D惊悚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她的电影票房成绩便一直相当给力:在2012年以9部作品11.4亿的票房获得年度票房个人冠军(含女主角和联合主演等),在2013年以担当女一号的《小时代》两部曲狂揽近8亿票房夺得年度女星票房冠军。

  主演、制片双攻电视剧

  一年比一年彪悍的票房表演让杨幂坐稳了“票房灵药”的宝座,而在电视剧领域她更是双管齐下,以主演和制片人的双重身份继续稳占收视冠军。由杨幂领衔主演的仙侠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播出前就已经引发关注,因此尽管该剧每周只播四集且在非黄金档播出,但一经开播就以高百分比力压诸多黄金时段热播剧、轻松压下全国收视冠军,开播首日网络播放量已达6828万次,刷新首播日剧集网络播放量记录,如今点击率更是已冲破50亿大关,成为暑期档电视荧屏制霸之作。

  市场与口碑齐飘红

  刚产完一女正在坐月子的杨幂已经远离镜头多月,从头到尾都没亲自露面参与宣传,即使如此,四部新作品仍旧在这个暑期都掀起了一阵接一阵的热潮,让网友们笑称她“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她的传说”。市场表现的大热,也让诸多广告厂商对她青睐有加,有网友感叹“打开电视、坐在公交上、走在马路上、逛商场时都不停看到杨幂的广告”,而各大电视台也趁势将杨幂旧作《仙剑奇侠传》《宫锁心玉》《如意》等拿出来再度播出,且收视成绩都很亮眼,杨幂堪称是“360度承包暑期档”了,难怪网友们大赞她是“暑期档大满贯选手”,称她已坐稳暑期档女王的宝座。

  除了市场影响力,杨幂的专业进步也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大赞,她在《分手大师》中以不施粉黛、素面朝天的方式出镜,演绎了北漂女的辛酸历程引起了都市奋斗一族们的强烈共鸣,在《小时代3》更以日益成熟的“眼技”和哭功让不少观众直言“有质感的演出”,在《古剑奇谭》中时隔多年重回仙侠古装,除了依旧灵气动人更多了几分成熟大气,在专业领域的日渐成熟也让媒体对这个当红花旦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6011.shtml report 3929 杨幂获赞暑期档女王 搜狐娱乐讯随着9月1日正式开学日来临,影视暑期档已正式落下帷幕,而不管你对娱乐圈关注与否,这个暑假都一定不会错过“杨幂”这两个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幂成暑期档女王 三新作突围拿下“大满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