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杨幂承包暑期档 《古剑奇谭》苏雪恋渐浓

来源:搜狐娱乐
屠苏为爱虐点满满
屠苏为爱虐点满满

苏雪恋微虐微甜
苏雪恋微虐微甜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热播,不仅剧情逐渐进入正轨,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渐渐明晰。让观众焦急揪心的“苏雪恋”也从“CP感极弱”到“频繁互动”,愈渐亲密的关系和与众不同的古装仙侠版“霸道总裁爱上我”路线直戳萌点,让观众大呼“有爱”。《古剑奇谭》热播的同时,由剧中饰演百里屠苏的李易峰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完满收官,剧版《小时代》也在网络上热播,由饰演风晴雪的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互联网独播大剧《微时代》也正在热播,再加上电影《小时代》的热映,两位主演频频出镜,网友戏称“暑期档都被苏雪承包了”。

  《古剑奇谭》收视火爆 李易峰杨幂承包暑期档

  《古剑奇谭》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极大关注,收视率一路飙升,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也突破六亿大关,几位主演人气急升,横扫热门话题榜,可谓是暑期档的最大赢家。作为主演的李易峰和杨幂多剧齐播,在暑期档中独占鳌头,而《古剑》特有的周播剧的形式反而让观众对于剧情和演员的表演更加期待,而因为三部剧的同时热播,观众在苦苦等待每周四集《古剑奇谭》的同时也可以去看同样由李易峰饰演的呆萌书生陈三六和清新学长简溪来一解相思之苦,杨幂也是剧集热播,电影热映,二位主演在酷暑中也是炙手可热,网友纷纷表示“暑期档都被李易峰和杨幂承包了”。

  苏雪恋微虐微甜 情路发展引期待

  从《古剑奇谭》剧情进入正轨以来,百里屠苏与风晴雪的“苏雪恋”便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网友们为这对恋人可谓操碎了心。先是痛斥苏苏“不解风情”,又心疼苏苏“有爱难言”,二人之间即使是微小的互动都引起观众的强烈关心。

  在流星下百里屠苏对虔诚许愿的风晴雪深情凝视的画面让人动容,而后来被指为“天煞孤星”而黯然离开的百里屠苏也让观众直呼“好虐”。李易峰细微之处的演技也获得了认可,有口难言的默默守候也让这位高冷的木头脸少侠多了几份亲和的味道。屠苏是否能被晴雪的纯真打动,对她敞开心扉,以及两位主演的演技擦出的火花都让观众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4623.shtml report 3599 屠苏为爱虐点满满苏雪恋微虐微甜搜狐娱乐讯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热播,不仅剧情逐渐进入正轨,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渐渐明晰。让观众焦急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易峰杨幂承包暑期档 《古剑奇谭》苏雪恋渐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