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非诚合伙人”:刘恺威上台三句话不离杨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恺威与杨幂恩爱照
刘恺威与杨幂恩爱照


  广州日报8月28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本周六《非诚勿扰》将迎来另外一位“非诚合伙人”——刘恺威。录影当日恰逢浪漫七夕,刘恺威手捧24支玫瑰登场。

  今年七夕,杨幂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全民热议,“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七夕了,我在家带孩子,而孩子爸去了《非诚勿扰》。就这样吧,七夕快乐!”此条微博转发达25000次之多,评论更是多达4.3万条。得知杨幂的微博吐槽后,刘恺威笑着澄清,“她开玩笑啦,其实我送给24位女生的花就是她特意让我带来的。她现在家里坐月子,就派我过来做代表。”

  在台上,刘恺威几乎“三句话不离杨幂”,“反正我什么都听我太太的”、“只要是我太太的样子,我都喜欢,我太太满身都是优点”、“我和太太在一起生活都是很自然、很舒服的状态,可能根本就没有去想过什么是迁就。”这样秀恩爱的节奏,台上台下的观众都感觉“要拉仇恨了”!

  而在孟非连珠炮式的提问下,刘恺威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婚姻与生活。对于婚姻,他认为:“结婚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并不是说两个人有好的生活、好的环境就可以。 必须两个人要有很成熟的思想,有很接近的价值观,有一个很确定的未来再去结婚,这真的要经过很长时间地去问自己。”同时,他还感动地表示,父亲刘丹是自己一生的偶像,对他影响很大,杨幂和女儿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46791.shtml report 2945 刘恺威与杨幂恩爱照广州日报8月28日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本周六《非诚勿扰》将迎来另外一位“非诚合伙人”——刘恺威。录影当日恰逢浪漫七夕,刘恺威手捧24支玫瑰登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新“非诚合伙人”:刘恺威上台三句话不离杨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