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18-0824北美票房 《银河护卫队》反扑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新片
《罪恶之城2》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罪恶之城2》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罪恶之城2》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

  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爱娃-格林Eva Green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

  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朱诺-坦普尔Juno Temple

  类型:动作/剧情

  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弗兰克-米勒联袂打造的视觉大片《罪恶之城2:蛇蝎美人》,将成为他们个人创作史上的耻辱。影片沿袭了第一部的极端视觉化风格,所有角色都摆出了非常凶悍的眼神,耍酷到极点,但种杀气腾腾的暴力电影却没有赢得观众的任何好感。

   《罪恶之城2》根据弗兰克-米勒创作的《罪恶之城》系列漫画的第二部《蛇蝎美人》改编,德威特-麦卡锡的女友艾娃-劳德为了追随一个有钱男人而离开了 他,但现在又回过头与之重归于好,麦卡锡相信了她,但却被骗陷入了圈套,最终他杀死了这个谎话连篇的女人。伊娃-格林出演艾娃这个角色。片中的其他明星还 包括布鲁斯-威利斯、罗萨里奥-道森、杰米-金、乔什-布洛林等。《罪恶之城2》的视觉风格延续第一部,德威特-麦卡锡的相貌发生重大改变。在第二部上映 前,弗兰克-米勒已在悄然筹备《罪恶之城3》的拍摄,按照现在的态势,第三部无论如何是不能再拍了——即便黑暗恐怖元素一直在升级。

  帝 门影片公司之前将《罪恶之城2》的上映日期从原定的去年10月4日,推延到今年8月22日,看起来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这次拖期让原本拥有的热度完全冷 了下来。当然,影片本身的质量问题,也决定了它的命运。影片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43%。Time Out New York认为:“这是一部真正的没有灵魂的电影,所有的视觉效果都没有为故事服务,看上去非常无聊。”New York Magazine指出:“请不要再说这部电影渲染的是暴力美学,因为它看起来是那么的粗陋,完全不优雅,而且还非常做作。”Film.com则认为:“它 看起来是那么独特,但骨子里并没有实现突破,它的故事粗糙得和任何一部好莱坞烂片一样。”

《如果我留下》 If I Stay
《如果我留下》 If I Stay


  《如果我留下》 If I Stay

  导演:R.J.卡特勒

  编剧:肖娜-克劳斯 Shauna Cross

  盖尔-福尔曼 Gayle Forman

  主演: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

  米瑞-伊诺丝Mireille Enos

  劳伦-李-史密斯Lauren Lee Smith

  丽亚娜-莱伯拉托Liana Liberato

  杰米-布莱克利Jamie Blackley

  类型:剧情

   拍摄成本只有1200万美元的小制作《如果我留下》,能获得意外成功的原因,无非是把握住了青少年题材的最大利器——够狗血,也够虐。影片改编自美国作 家盖尔-福尔曼畅销18个国家和地区的同名小说。科洛-莫瑞兹扮演的是才华横溢的古典音乐天才少女米娅,她与家人外出时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在昏迷之中, 她灵魂出窍,在生死之间看见了未来。她可以一边亲眼看着自己倒在车祸现场,躺在手术台上,男友和同伴奔向医院,护士在耳边说话,一边思考究竟是死去还是活 下来。影片虽然没有《生死停留》那么诡异,也没有《眼前的生活》那样夸张,但也看点十足,莫瑞兹的演出得到了赞赏。Philadelphia Inquirer认为:“科洛-莫瑞兹在本片中的表演水平,终于不会再被人们高估,因她就是那么细腻和出色,是她撑起了整部电影。”New York Times指出:“可以非常负责的说,影片确实会让人忍不住流泪,尽管故事并不新鲜。”Arizona Republic的意见则相反:“是的,《如果我留下》可以让很多人哭,但哭过之后你会思考这样一件事:故事那么虚假,为什么要哭呢?”

《决胜巅峰》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
《决胜巅峰》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


  《决胜巅峰》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

  导演:托马斯-卡特Thomas Carter

  主演:亚历山大-路德韦格Alexander Ludwig

  詹姆斯-卡维泽James Caviezel

  劳拉-邓恩Laura Dern

  迈克尔-切克利斯Michael Chiklis

  类型:运动/剧情

   橄榄球之类的励志体育片,是好莱坞每年的必拍的类型片之一,只要卡司和故事不要太差,基本上都能收回成本,弄不好还能和奖项沾边。《决胜巅峰》的运气比 去年的《42号奇迹》略微差一点,但作为一部明星阵容一般,故事也相对常规的电影来说,它的表现已经算是差强人意。《决胜巅峰》根据传奇教练鲍勃-拉德瑟 尔(Bob Ladouceur)的传记《决胜巅峰》改编,影片讲诉了年轻教练拉德瑟尔带领De La Salle高中橄榄球队伍,取得151场比赛连胜、创造美国历史纪录的故事。对于球迷影迷来说,该片不可错过。

  《决胜巅峰》没有赢得影 评人的赞赏,Globe and Mail认为:“为什么要把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故事,拍成这么一部平庸的电影?”Philadelphia Inquirer指出:“影片卖力地把男主角塑造成了一个完美的偶像,而不是一个可以令人信服的、真实的男人。”Chicago Reader则认为:“剧本没有下功夫,陈词滥调太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3411.shtml report 9228 “护卫队”反扑登顶,《罪恶之城2》惨淡开场《银河护卫队》GuardiansoftheGalaxy0818-0824北美票房[相关]银河护卫队特辑:盖莫拉..|银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