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振宇《古剑奇谭》优雅抚琴 柔情儒雅诠释琴心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完美演绎欧阳少恭
乔振宇完美演绎欧阳少恭

欧阳少恭优雅抚琴
欧阳少恭优雅抚琴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乔振宇饰演医术高明,侠肝义胆的欧阳少恭。素来以古装造型见长的他,此次不仅在造型上有所突破,以飘逸的长发和华美的服饰成功俘获观众的芳心,更师从专业琴师学习弹奏古琴,将擅长音律的欧阳少恭演绎的惟妙惟肖。

  在《古剑奇谭》中,欧阳少恭原本是天界的第一乐师太子长琴,因触犯天条被贬下凡尘。虽然不能再于天庭演绎仙乐飘飘,但少恭承袭了太子长琴精通音律的灵性,将古琴弹奏得舒缓动听,余音绕梁。为了将少恭这个角色诠释得丝丝入扣,乔振宇在拍摄的过程中还特地找到了擅长弹奏古琴的老师,接受正规的古琴教学,无论是指法还是弹奏时的仪态、表情,都是经过了专业的指导和训练。在拍摄之余,乔振宇更是利用一切闲暇时间研习琴艺,让自己的动作、指法在精准的基础上更能带有艺术的美感,让观众在聆听优美旋律的同时更能欣赏到少恭儒雅柔情的一面。

  据悉,乔振宇拍摄《古剑奇谭》的纪录片将于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片中,乔振宇重新做回欧阳少恭,讲述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0338.shtml report 2993 乔振宇完美演绎欧阳少恭欧阳少恭优雅抚琴[相关]搜狐视频暑期大放送《..|搜狐视频暑期大放送陈..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乔振宇《古剑奇谭》优雅抚琴 柔情儒雅诠释琴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