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李易峰遇情敌 杨幂上演“哥哥去哪儿”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等入花满楼
李易峰等入花满楼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每周三、四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杨幂李易峰感情线索逐渐明朗;钟欣潼、乔振宇再次相逢,两人与张檬的三角恋模式正式开启;郑爽、马天宇继续维持逗比作风,闯祸不断。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最新篇章中,众主演将启程前往江都花满楼,寻找瑾娘(王一淼饰)卜算命途,同时尹千觞、陵端等人再次“上线”,一行人在卜算过程中坎坷不断。

  李易峰再遇强劲情敌

  经过琴川的朝夕相处,屠苏(李易峰饰)与晴雪(杨幂饰)灵蝶传讯互诉心事,感情不断升温,晴雪更是为帮屠苏抑制煞气而耗损修为,原本感情线索已逐渐明朗的两人却因小黑猫黑曜(张云龙饰)的闯入再遇危机。黑曜对晴雪大献殷勤,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引得屠苏醋意大发。虽然屠苏性情略有孤僻,喜怒不形于色,但黑曜的出现还是成功刺激屠苏,让他更加坚定自己对晴雪的感情。

  杨幂寻哥之路坎坷不断

  剧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一直在苦苦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哥哥风广陌,此次众人赶赴江都花满楼,晴雪意外遇到了与自己哥哥长相一模一样的尹千觞(高伟光饰)。尹千觞嗜酒好赌颓废不堪,加之他对于自己和晴雪的兄妹关系矢口否认,让晴雪对千觞的身份产生怀疑。究竟尹千觞是不是晴雪失散多年的哥哥,这其中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只得等今晚播出才能一看究竟。

  乔振宇辞别爱妻江都遇故人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与钟欣潼饰演的巽芳再度重逢,然而少恭为帮屠苏寻找玉衡的下落,不得已又要辞别巽芳赶赴江都。少恭为帮屠苏卜算命途和玉衡下落,带领众人来到花满楼寻找瑾娘。爱慕少恭的瑾娘在离开青玉坛之后再次与少恭重逢,痴心不改的她为留住少恭又将耍尽心机。而除了瑾娘,少恭与故友千觞也于江都再次相逢。

  郑爽马天宇逗比组合再闯祸

  在《古剑奇谭》当中,郑爽饰演的襄铃和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是粉丝眼中的熊孩子逗比组合,一直都闯祸的两人在本周将继续“作下去”,展开一场“兰铃寻宝大作战”。想要寻找自己父母下落的襄铃,欲偷取瑾娘的烛龙之鳞卜算,而一直对襄铃穷追不舍的兰生也再次和小狐狸组队成功,偷宝谈情两不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5062.shtml report 3430 李易峰等入花满楼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每周三、四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